517 叉出去(1/4)

2月4號,大年初五,路演團隊抵達香江的第二天。


上午時間,方卓出席了中行的路演預熱會議,也和高盛過來的負責人溝通了下情況,但總得來說,他發揮的作用就是個名頭。


關於股改,關於市場化,關於從國有獨資變為商業化股份製公司,最起碼從股東配置來看還是很認真的。


中午時間就在中銀大廈就餐,下午則是由高盛安排了對內地團隊的一些必要性培訓,方卓不是第一次路演,考慮到這次也是刷臉便沒有陪著一起。


下午兩點鍾,方卓剛剛連逛帶走的回到文華東方酒店,卻接到了來自休斯敦的一個壞消息——剛剛的一場與邁阿密熱火隊的比賽,姚明在爭搶籃板中受傷,初步判斷為膝關節內側副韌帶扭傷。


傷勢級別要經過進一步的診斷才能確定。


一般來說,一級扭傷的愈合時間為1-2周,二級是3-6周,三級則很可能賽季報銷。


火箭隊上個賽季斬獲總冠軍,這個賽季保持了強有力的奪冠陣容,士氣正佳,戰績在西部也僅僅次於馬刺隊,但目前就落後一個勝場。


馬刺本賽季依舊很強,東部的活塞和熱火也實力不弱,姚明的意外受傷毫無疑問會為本賽季的衛冕衝刺蒙上一層不確定的陰影。


方卓聽到這樣的消息,心情大壞,立即聯絡球隊總經理,要求聯絡美國最好相關醫學專家來治療,並且要更新球隊醫療團隊。


他也不上樓,立即又給姚明本人打了電話,詢問情況。


姚明正在接受檢查,語氣聽起來很低落,這一場是和大鯊魚的又一次正麵對決,沒想到會意外受傷,這極可能會影響聯盟本賽季的走勢。


方卓溫言安慰,傷病確實令人沮喪,但也是比賽的一部分,真碰見了,隻能全力克服。


如此聊了一通,當方卓放下手機,忍不住歎了一口氣,希望結果不會是最壞的級別。


如果是二級,還能趕上季後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