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又加一熊(二合一)(1/5)

初入香江的小小花絮沒有擾亂方卓的心境,但李行長的心情明顯不好。


這一趟是路演之始,行內對此理所當然的重視,而領導也或多或少的注意情況,本想著新年來個開門紅,沒想到剛一動身就被冷不丁彈了個腦瓜崩。


世道變了?


銀行股改,連自己都不被當成領導了?


李行長抵達酒店的後半程既惱火,又生怕再出現什麽意外情況,談興便淡了。


但他聽著方總吩咐加強安保的聲音,心裏倒也有點安慰。


從機場到文華東方酒店的驅車時間不算久,但受到影響之後則是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抵達目的地,好在沒再出現其他波折。


當李行長下車,中銀香江這邊的何總裁何光貝已經在等著了,而且,本地銀行的安保人員也都到位。


李行長引薦何總裁與方總認識,兩人交換了名片和電話。


正當一行人要進去的時候,何光貝接了個電話,然後低聲說道:“是警隊打來的,這個事……”


李行長先是皺眉,隨即淡淡的說道:“什麽事?不過是普通的塞車而已。”


何光貝點頭,知道要低調處理。


“方總,你先休息休息,晚上我帶你逛逛中環,好久沒來香江,我也看看有什麽變化。”李行長有些感歎,“上次在這邊還是在工行工作。”


他曾經被工行派駐在香江擔任國際金融有限公司的副董事長和副總經理,時間不算特別久,但正是因為這一段經曆,後來又被派往新加坡擔任首席代表。


由此,有了對海外金融體係和資本市場的了解,逐漸有了今日的地位。


李行長對奠定基礎的歲月很懷念,可是,今天碰見的事真是讓他很不高興。


“領導,晚上還出來逛啊?”方卓一本正經的說道,“坐了這麽久的飛機,我晚上就想著好好休息呢。”


李行長一挑眉:“我知道你方總工作起來是個鐵人,這兩個小時的飛機算什麽?就這麽定了,有何總在呢,怕什麽?”


方卓哈哈大笑:“也是,那我就等著領導帶我逛中環。”


他又轉了半個身位,對新認識的何光貝總裁笑道:“何總,那晚上拜托你了。”


何光貝含笑點頭,和方總伸過來的手握了握。


方卓又和中行路演團隊打了個招呼,然後就帶著自己人先去了客房。


他剛一進房間就詢問最信任的安全助理陳昭:“大陳,我們的人什麽時候到?”


陳昭在車上就得了方總的授意,肯定的答道:“最早的航班是晚上七點鍾到,最晚不超過十一點。”


方卓微微點頭,這一趟本來就是給李行長他們站台,沒想到會碰見這麽一出,雖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