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歡迎來到香江(二合一)(1/5)

因為給中行團隊抵申預留出了航班晚點的時間,所以,方卓和李行長兩撥人匯合之後先在申城機場吃了頓大年初四的中餐,然後才在下午一點鍾登上飛往香江的客機。


從申飛港需要兩個多小時,方卓和李行長熱切交流,溝通氣氛極佳。


這中間當然少不了彼此有些刻意的姿態。


說起來,第一次和保爾森私下拜訪李行長之後,方卓和他在京城的若幹次見麵都是出於公事,再也沒有私人性質的交流,現在坐在客機上頗有種先上船後補票的微妙感。


不過,有著成功合作的基礎,方卓接觸這類領導的經驗不少,而李行長則把方總視為不太自己的自己人,兩個人說說笑笑,行程過半便儼然有幾分知交好友的意思。


李行長聊了半路公事,把中行兩個多月來在京城的進展簡明扼要的說了個明白。


他喝口果汁,換了個輕鬆的話題,笑道:“方總,今年春晚你沒到現場去看,那是真可惜啊,不然,趙本山在台上說完,鏡頭對準你,那才真是首富都笑了,小品效果肯定更好。”


隨著春晚小品的播出,“首富都笑了”果不其然成為一句網絡流行語,與之相應的便是這句話的電商競爭背景更廣為人知。


方卓既莞爾又無奈:“別說,他們還真邀請我了,是因為新浪和央視達成了08年奧運的合作,但我一年到頭的要麽是在外麵忙,要麽是在申城忙,今年還是更想在家。”


李行長微微點頭:“今天又是不得不麻煩方總。”


“這倒沒事,我爸媽他們昨天坐飛機先去意大利了,過幾天我們在香江忙完,正好去那邊看冬奧會。”方卓笑道。


李行長對冬奧會不了解,反倒是對出國打球的大姚比較感興趣。


方卓挑著一些球隊運營的趣事聊了聊。


兩人之間的氛圍變得更加輕鬆。


眼看還有一個小時就到香江,李行長聊起了路演,坦言道:“方總,實不相瞞,這是我第一次路演,想想還有些緊張。”


方卓有點驚訝,笑道:“路演這種事,大多數人的經驗可能都不多,就是比較流程化的東西。”


他想了想,不太確定領導這話純粹閑聊還是意有所指,貼心的說道:“不過,緊張也是人之常情,我上次到香江也很緊張,高盛在那邊有不少相熟的機構,我讓他們多到現場捧場。”


李行長擺擺手:“那倒也不必,我們在香江也是有人的嘛。”


中行在香江有人,還不僅僅是有人。


中行是中銀香江的絕對大股東,後者在香江獨立上市,也是香江的三大發鈔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