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凶光(1/4)

鄭木浸淫江湖許久,三教九流都打過交道。


今天得見大魚,他內裏鉚足力氣,麵上雲淡風輕,聊軼事,談傳說,當真是把口才發揮出了十成十的水準。


不過,一直被默默注意的方總卻波瀾不驚,隻是喝著茶的聽個熱鬧。


鄭木對比並不失望,這些隻是零敲碎打,有用最好,無效也行。


席間聊著聊著,也許是見到內地首富在此,不知不覺就聊到了闊氣。


這位說酒,那位說玉,車子票子,言語上一片熱鬧,暗地裏你比我比。


王風益見方總隻是喝茶,說了句:“方總,你那法拉利可是咱申城的第一輛,開著怎麽樣啊?”


“還行。”方卓微微一笑。


王風益又問:“聽說搜狐的張總送了一輛勞斯,平時怎麽不見你用?”


方卓對眼前的場麵其實是有些厭了,今天是來看變蛇的,怎麽還不變蛇?什麽時候變?到底是怎麽變的?


他沒提把車送給張紅力的事,淡淡的說道:“勞斯有點硌屁股。”


王風益哈哈一笑:“這就是我不買勞斯的理由。”


眾人都跟著笑。


但笑完之後,客廳裏確實不再提什麽闊氣的話題,方總兩句話把調子抬的有點高,總不能在他麵前聊什麽項目投資吧,聽說那半導體企業都是以百億計。


鄭大師同樣在笑,觀察著聊天氛圍,覺得這種情況不露一手是不能顯示自己非比尋常了。


他沒有急,等到王風益忍不住提及這一趟的目的,開口應了下來。


果不其然,鄭大師注意到方總終於流露出感興趣的表情。


空盆來蛇,仗之行走江湖的絕技。


客廳裏桌椅挪開,留出中間一片空地。


大師的徒弟取來鋼盆。


鄭木則是脫掉了上衣,示意光溜溜手臂沒有夾帶。


“來來,伱們看看這盆,不要覺得我在這盆裏做手腳。”鄭木彎腰拿起盆,遞給賓客檢查,還特意對方總說道,“方總,你敲敲看,聽聽聲音,裏麵可不空。”


方卓接過鋼盆,用食指在不同部位扣了扣,聲音挺悶,確實不是有暗藏空格的模樣。


鋼盆傳閱一遍,回到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