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淺試(1/2)

鄭木從萍鄉來申城已經有一周時間。


這一趟的起因是受申新科創的總經理王風益邀請,但目標是搭上內地首富方卓方總這條線。


本以為,憑借自己的名頭,方總應該很快就會來見自己,沒想到硬生生等了一周還沒見人影。


盡管也有其他人慕名而來,這還是讓鄭木心裏有點惱火。


風水、氣功、治病,這些玄之又玄,富豪也好,明星也罷,不說全都畢恭畢敬,那也保持了很大程度上的禮貌,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嘛。


現在,這位方總就不夠有禮貌。


但轉念想想,倒也不愧是富豪之首。


上午九點半,申城郊區的農家樂已經頗為熱鬧。


鄭木在臥室裏聽著外麵的動靜,衝著徒弟揮揮手:“去看看是不是客人來了?”


徒弟知道師父口中的客人是指誰,他很快去而複返,匯報道:“還沒來呢,會不會不來啊?”


鄭木皺了皺眉,說道:“你去外麵看著,來了就告訴我。”


徒弟再次出門,臥室裏隻剩下鄭木一個人。


他翻開手機,看眼通話記錄,認為應該不至於不來,除非是有什麽變故。


上午十點鍾,兩輛轎車抵達農家樂,讓鄭大師心心念念的客人到了。


方卓下車,略一打量,發現這地方和自己想象的有些出入,對王風益說道:“說是農家樂,這布置看起來還挺高檔,像個別墅群。”


“那是,請方總放鬆心情,怎麽也得稍微能入眼。”王風益笑道,“北邊還有個能釣魚的小湖,就是這天氣不適合,裏麵還有恒溫泳池,鬆鬆筋骨也行。”


方卓微微搖頭:“你常來這邊?”


“偶爾被朋友拉來交朋友。”王風益隨口答道,“我平時還是喜歡在市裏麵喝酒,那樣不耽誤工作。”


方卓啞然失笑:“喝酒了還不耽誤工作?”


“崗在人在,別管我在辦公室裏是睡還是怎麽著。”王風益理直氣壯,“我們投資的工作又不像易科易購那樣,最大的工作就是做好匯報。”


方卓點點頭,簡短的說道:“羨慕。”


王風益當真話來聽。


兩人說話的功夫,這家高檔農家樂的老板已經迎了出來,十分熱情。


王風益和老板認識,但真是第一次看他這麽熱情。


方卓麵帶笑容的聊了兩句,又一起合影。


不知是不是內地首富當久了,最近碰見的合影真是不少。


一行人走進了正廳,這裏已經有申城和周邊地區聞訊而來的人在喝茶聊天,多是商圈人士。


他們看到方總來了,紛紛起身迎接,寒暄客套,方卓沒瞧見認識的,但王風益這陣子已經來過,大多認識,便又是一番居中引薦。


方卓今天是來看個稀奇,對於招呼自己的都是點頭微笑。


好在這群人也識趣,沒過分熱情。


等到大家落座喝茶,王風益笑著問道:“鄭大師人呢?”


“鄭大師給廖總的玉鐲子開光呢。”一位剛才介紹裏做紡織生意的陳忠鑫如此答道,而他口中的廖總是旁邊坐著的廖寅勇,這一位說是在申城的海鮮市場頗為份額。


廖寅勇笑道:“大師進去有一會,等會就該出來了。”


陳忠鑫打趣道:“你一個破鐲子誤了方總見鄭大師的時間,這時間都夠方總買好幾個了。”


“現在是破鐲子,開了光就珍貴了。”廖寅勇認真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