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一去不回(1/2)

從8月中旬開始視察易購的倉儲物流建設,一直到12月初才返回申城,方卓這一趟出行花了小半年,著實是不短的時間。


但收獲也確實不錯。


不提搜狐張總送的奧迪車那類小物件,中行、工行這兩家銀行的董事位置就很物有所值,李行長、薑行長這種處上的人脈關係也很值得重視。


方卓對這兩位的前途並不清楚,但薑行長在他那個層麵如此年輕,李行長又能如此人造式力挽狂瀾,怎麽看怎麽都覺得他們的未來很穩。


除此之外,易購的雙十一一炮而紅,這也很讓人高興。


方卓這一趟回來就得考慮著易購內部如何論功行賞。


值得一提的是,被收購進來任職的劉強咚沒有被埋沒,不管是方卓看到的直接工作匯報還是事業群、部門之間匯總,劉強咚的工作能力都頗受讚譽。


方卓覺得這一點真不錯,思考著要不要在春節後給他換個崗位。


易購內部有個比較明顯的派係劃分,一方是外來戶,一方是易科係骨幹,這些都是自然而然形成,而物流倉儲的相當一部分基礎是收購來的華申物流,他原來的負責人董學友現在就掌管著易購的物流業務。


在市場飛速發展的現在,方卓倒不是害怕物流這一塊成了外來戶的報團取暖,是恰好現在有個不錯的鍛煉機會——大中電器的張大中有了退意,線下渠道空出來個位置。


或許是大中電器終究變成了易購電器,或許是線上B2C展現出蓬勃的生命力,又或許真是臨近花甲想享受天倫之樂,總之,張大中在方卓離京前過來聊了一次。


不過,離開是離開,張大中也不想線下渠道出現問題,願意等方總物色出合適的接替人選再開始交接工作。


這個事說急也急,說不急也不急,以及,線下相較於線上的主體定位,職務調整可能會稍顯微妙,容易被誤會成明升暗貶。


方卓在客機上一直在尋思線下渠道的職務,覺得如果調任劉強咚過去不失為一種很好的鍛煉。


但是,人下客機,到了申城,工作上的種種事情便都暫且放在一邊。


老爸老媽,舅舅舅媽,妹妹,以及蘇薇。


方卓回申的第一晚便是在家裏好好的吃了一頓。


四個多月不在身邊,又有蘇薇在這個場合來家。


晚上的吃飯氛圍就格外的好。


方卓瞧著老媽喜笑顏開,都顧不得說自己不著家的事了。


“哎,小卓啊,我看周辛家快有喜了。”趙淑梅熱絡的招呼了蘇薇半場,瞧見兒子的老神在在,忍不住委婉的提了提同在一個小區的周辛。


她知道那是當初和兒子一起創業的朋友。


如今,人家家庭美滿,眼看著還有四個月就有孩子了。


今天恰逢頗具正式感見到蘇薇,她的心情就高興之中又重燃一絲絲催促。


“周辛他媳婦於嵐羽有意思的很,薇薇,對吧,你和我媽說說她的憨事。”方卓輕巧的把蘇薇和老媽對接。


很快,蘇薇就繪聲繪色的描述起性格比較天真爛漫的於嵐羽。


趙淑梅邊聽邊笑,隻是中途狠狠的瞪了兒子一眼。


方卓樂嗬嗬的不以為意,吃完之後去和舅舅聊天,也有一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