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不如歸去(二合一)(1/5)

老朋友倪潤峰的到來除了當麵聊聊他手中企業的未來,也算是正當其時。


工行的合作敲定,中行的合同即將簽署,國美被資金鏈掣肘而變得格外安分,冰芯赴京論證與奇夢達的生產線規劃也沒碰見什麽異議。


這種情況下,方卓行程盡管仍舊排的很滿,但也能擠出時間來攢一場朋友們的酒會。


如搜狐的張朝陽,如新浪的汪延,他們都屢次攢局宴請,可方卓確實很忙就隻能歉意婉拒。


還有的,像萬達放棄國美,轉頭想和永科地產聊商業合作,王建林的拜訪也因為事務安排直接交給了劉肅毅。


但是,不管怎樣,有的人一麵不見還是顯得倨傲和不近人情,所以,方卓就在23號的晚上直接在國貿開了場酒會,希望第一次見麵的有乍見之歡,也希望老相識之間不顯生分。


這一天也是易科聯合創始人小虞總裁的親弟弟虞海到崗的時間,他的工作內容是半個秘書,從見過方總就幾乎沒怎麽說過多餘的話。


方卓傍晚的時候開會完,乘車返回國貿,準備晚上小酌,途中終於有時間和這位虞秘書聊聊天。


“小海啊,你為什麽學市場營銷?”


虞海有些緊張的答道:“受我姐影響。”


“你不要那麽緊張,又不是外人,我和虞總當初一起成立易科,她就是聯合創始人。”方卓笑道。


虞海欲言又止。


方卓瞧了他一眼,問道:“虞總囑咐你什麽了?”


“我姐說,不要把她的身份當成事,嗯……她說,她是方總的下屬,她讓我不要眼高手低,不要狐假虎威,不要自覺有什麽身段,不然,她第一個把我開出去。”虞海頓了頓,沒再繼續說。


大學生的城府不深,臉上寫著心中所想。


方卓笑了笑:“還有一句沒說的是什麽?”


虞海有點驚訝,答道:“還說了一句,也不要太死板,要多跟方總學習成功的做事方法。”


他見方總不以為忤,鼓起勇氣問道:“方總,到底什麽樣的是成功方法?”


“成功方法啊……這就不好說了。”方卓不介意和虞海多聊聊,說道,“你姐既然是虞總,依照她的成功,不管怎麽樣,你應該算相對不缺錢吧。”


虞紅既然成功了,自然會讓家人過得更好。


這一點在周辛身上更明顯,他從一開始就想著如何多給家裏錢,多讓父母更輕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