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 廢立(二合一)(1/5)

“方總,你對國美與易購的競爭以及它的中道崩殂怎麽看?”


“沒有國美的競爭就不會有這次易購的雙十一活動,在昨天之前,我也沒想到易購能做到這個地步,至於,它的中道崩殂嘛,改天我試試能不能把黃總請到你們麵前,他這個當事人才明白情況。”


“方總,你認為如今世界上的液晶麵板企業會不會涉嫌壟斷行為?”


“好問題,不能告訴你。”


“方總,聽說蘇格蘭皇家銀行沒有明顯違約的地方,你怎麽看待它被勒令禁止與中行的合作?”


“我沒看過它的合同,以及,國家的金融安全更重要。”


方卓坐在北大光華管理學院的多媒體教室講台上——李教授給搬上來一張凳子,回答了不少來自同學們的當下比較敏感的問題。


他有一說0.8,不方便說的就直接說不能說,也算很接地氣。


北大的學生自然是天之驕子,但這坐著的是剛和李家城刀光劍影過的內地首富,再加上時不時有來自李誌民教授的推崇講解,大部分人都有一種台上很具傳奇色彩的粉絲心態。


不過,傳奇歸傳奇,粉絲歸粉絲,該直戳戳問的問題也沒少問。


方卓有幸經曆過那麽一丟丟磨刀霍霍的場麵,麵對今天的提問情況一點也不驚慌,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如此一番臨時上課,到了結束時收獲大家熱烈掌聲之後,他又收到了不少簡曆,其中有的明顯是臨時匆匆寫就,寫滿了履曆的兩張A4紙還皺巴巴的。


方卓捧著簡曆,笑著對李誌民教授說道:“同學們真的很熱情。”


李誌民樸實的答道:“方總,誰麵對百億富豪,誰能不熱情?”


方卓哈哈大笑,問道:“李教授,我看你似乎在這裏沒少聊我,伱有沒有興趣來我們易購試試?”


李誌民斷然拒絕:“方總,我就是耍嘴皮子功夫,真上了陣,麵對方總你們這樣的人物,不會比當初到恒隆的風投表現好多少。”


方卓見他有點好奇的想詢問往事之意,微微一笑,並不接話,隻是抽出簡曆來隨意的聊了聊。


他對這位教授的觀感還不錯,不像以往也接觸到的某些高校老師有時常端著之感。


易科、易購、冰芯都對人才十份渴求,這一趟來北大以及早就在申城、廬州、臨安設立的獎學金都是為了拓展長久的影響,希望吸納更多的新鮮血液。


同時,上次邀請到東京與索尼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