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 老熊的雙十一體驗(二合一)(1/5)

11月12日。


易購雙十一大促活動的第二天。


天氣清朗,溫度適宜。


熊瀟鴿這一天起了個大早,吃完早飯就窩在書房在電腦麵前搗鼓,很快就惹來夫人羅顏的垂詢。


“你今天既然沒有這會,沒有那會,你就不能把你眼前的東西都收拾收拾嗎?”


“你看你那書房亂的。”


“還有那個襯衫,我說過多少次!現在還是晾的皺巴巴!”


羅顏邊動手收拾書房, 邊耳提麵命。


熊瀟鴿習以為常的充耳不聞。


不一會,書房裏沒那麽雜亂。


羅顏剛要走出去的時候忽然問了句:“你投基金的那個錢投了嗎?”


熊瀟鴿答道:“還沒。”


他抬起頭,笑道:“怎麽?猶豫了?後悔了?”


羅顏皺眉,不明白丈夫為什麽會這個反應,她走了幾步,倚著電腦桌,認真的說道:“不是後悔,我意思是伱趕緊投,別夜長夢多, 我看新聞了,就現在投資銀行的機會,這是方總和李家爭出來的。”


她振振有詞的擺出邏輯:“不光方總,連李家城都這麽看好這個投資機會,那就更沒什麽猶疑的了。”


羅顏嚴肅的說道:“房子可以不買,方總不能不投。”


熊瀟鴿一聲長歎,由衷的說道:“我花了二十年才明白的道理,你隻用二十天就悟到了。”


羅顏平時沒少聽丈夫談什麽投資的道理,壓根不接腔, 隻是又說了句:“你別把這這事忘了,既然決定,那就別磨磨嘰嘰。”


“唯上知與下愚不移。”熊瀟鴿仍舊感慨了一句才說道,“不是我拖著不投,是方總那邊這幾天正在忙電商促銷, 這個月下旬才是資金交割的時間。”


羅顏瞪了丈夫一眼:“誰是下愚?”


熊瀟鴿過完嘴癮, 毫不猶豫的說道:“自然是我。”


羅顏滿意的點點頭, 問了一句:“我看到他那個易購廣告了, 但我看著費事, 又要注冊,買了又要等,實際上你看這個項目怎麽樣?”


熊瀟鴿點了點鼠標,他吃完飯一直在看的正是易購網站:“項目是個好項目,是個有發展前景的大項目,真正執行起來怎麽樣還有待觀察。”


“你的意思是可能會失敗嘍?”羅顏問道。


熊瀟鴿先點頭後搖頭:“當操盤的人是方卓,那麽,項目成敗的衡量水平就自然而然的變了,對一般人來說的成功可能對他來說就是失敗。”


“我們在研討這個項目的時候是把它視為東方亞馬遜。”


“要我來說,就算成不了東方亞馬遜,也不能有太大的差距,這就算成功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