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 急了急了(二合一)(1/5)

周楷旋的突然發難出乎了方卓的意料。


他有點摸不清這位是不是替李家城開火,畢竟,她不僅僅是李基金董事,還是這位的紅顏知己。


如果真代表了李家城,那……那可就令人有些失望了。


方卓心目中的李家城會有一手爐火純青的養氣功夫,怎麽能因為一樁投資生意就破了防呢?


是,固然在申城的地產市場上存在一些摩擦, 但那都是過去了的事,勝敗已定,彼此都該付諸一笑了。


是,固然在華東那邊流傳著一些什麽點頭不點頭的謠言,但這種謠言不會有人真信吧?


是,這要換了自己,那指定忍不了。


但是, 你是李家城啊, 你不是那什麽熊瀟鴿、張紅力、大黃總之流!


如此, 幾乎可以斷定是周楷旋獨走!


“方總,我看到《華夏證券報》的線上新聞了,這個事你要怎麽處理?”


新聞傳播很快,連坐鎮申城的蘇薇都很快就把電話打過來。


方卓沒有立即問答,反而問了句:“你在哪呢?”


“在22層的辦公室。”蘇薇覺得莫名其妙。


“你去樓上的總裁辦。”方卓認真說道。


蘇薇更莫名其妙了,但她依舊去了樓上。


當走進恒隆23的總裁辦,一進門就瞧見牆上的四個大字熠熠生輝——與人為善!


她拿著手機,哭笑不得的說道:“看來你是真不急,還想著這個呢。”


“有什麽好急的, 泰山崩於前而麵不改色, 凱旋點我名而與人為善。”方卓笑道,“多少也算是搶了人家一樁生意,發泄下情緒也正常,靜觀其變好了。”


蘇薇盯著總裁辦裏的題字,點了點頭。


不過,就在方卓真誠表態“與人為善”的時候, 周楷旋那裏卻沒閑著。


繼接受《華夏證券報》的采訪之後,她竟然再次接受記者采訪,又一次聊到中行戰略投資的問題,聊到MIGA基金的私募性質,以及,又一次點了方卓的名。


周楷旋這個人素來頗有能力,操盤過不少項目,也實質性的執掌著TOM網,現在頗有天不怕地不怕要把事情鬧大的意思。


李家城仍舊沒有露麵表態,方卓見到這種情況,盡管懷疑周女士不再獨走,也仍舊保持著耐心,想看看局勢會如何發展。


隻是,方卓想以靜製動,事關合作的其他人卻坐不住了。


這姓周的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