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 壓力(1/2)

與保爾森的見麵時間很短暫,但確實是有壓力。


隻是,這種壓力注定要傳導到薑行長那裏。


這種壓力對薑行長來說應該也是早有預期的。


當然,他的預期可能是安聯,現在卻多了運通。


但一份是壓力,兩份也是壓力,不如就一起擔著。


方卓認為, 正如同自己不介意來給薑行長充當打手,這薑行長應該也不會介意幫忙多頂一份壓力。


至於到底能不能頂得住?


收購財團都拚湊出來,人都在總行領導們的麵前亮相,冰芯半導體都遭遇到若有若無的威脅……


頂不住也要頂啊,老薑!


方卓聯係完薑行長,又有條不紊的把事情通報給德銀的張紅力、合眾的加裏、華盛頓的埃米莉以及自家基金的孔豫——同誌們,高盛的掌舵者已經到了, 大家都得加油了。


人名樹影,盡管早知道保爾森的行程,真正確認他的消息且得知方總與之有過第一時間的見麵之後,大家不約而同的提出碰麵要求。


尤其,在高盛有過任職經曆的張紅力,他既知道前東家的了不起,也知道方總的作風,生怕德銀被割肉拋了出去,所以便呈現出強烈的意願。


張紅力甚至在來見方總之前先和埃米莉、加裏進行了一番提前的溝通,考慮著能不能真正的推動MIGA基金取代高盛與工行的戰略合作。


方卓在碰頭會議上再次聽到這樣的提議,既沒說同意,也沒說拒絕。


但是, 臨近中午,會議結束,他留下張紅力並給予嚴厲的警告:“髒總,你們德銀先前既然願意以基金為主, 那就不要搞小動作, 再有下次, 拚著不投工行,咱們都一拍兩散!”


德銀在三家銀行裏最具實力,與工行的大部分合作執行還得落在它頭上,離了它也不太好玩轉。


張紅力頗為驚訝和委屈:“方總,這會議上是合眾銀行的加裏副總裁提出來的,你這樣威脅我幹什麽?”


“這種時候除了你,還能有誰?”方卓說道。


張紅力嚴肅的抗議道:“方總,你真的有失偏頗!”


“髒總,我是認真的。”方卓不需要證據,“這個收購財團隻需要一個聲音,這也是與工行合作的前提。”


張紅力隻能無奈的沉默了。


方總真的霸道!真的討厭!


你好歹走走流程啊。


雖然,確實沒冤枉自己。


張紅力有些遺憾沒能勸進成功,如果方總真有染指高盛之心,所需要的資金和對德銀倚仗的力度都必將提升幾個層次,那就不會再有現在這樣的霸道模樣了。


“好吧,方總,我們靜觀其變。”張紅力算是表態。


方卓不置可否的送別髒總。


盡管也屢次合作,但髒總始終是髒總,不是自己的下屬, 他在其位謀其政,可以理解, 不能允許。


……


MIGA基金財團保持鎮靜,觀望保爾森和工行的交流。


同時,德銀從總部調集來更多的高管和團隊,美國合眾銀行和華盛頓互助銀行也增派人手,默默的先和工行進行業務培訓與經驗交流。


不管最終能不能達成合作,交流學習對你們總是有益的吧。


這也是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