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 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二合一)(1/5)

偷得浮生半日閑。


連續忙碌之後喝酒、瞎侃的感覺還算不錯。


方卓在搜狐的內部聯誼酒會上熱情隨和,喝到後麵不光和張朝陽勾肩搭背,連搜狐的好些位高管也拉著一起談天說地,直讓很多人心裏感慨,傳言果然不能盡信。


一直到了晚上十點鍾,張朝陽仍舊親自送方總出門,還親自把他送上自己新買的A8L, 就問了一句:“方總,我唱歌怎麽樣?”


方卓一愣,認真答道:“張總,你的歌聲令人動容。”


張朝陽哈哈大笑,幫忙關上車門:“方總,咱們下次再約。”


方卓揮手作別。


黑色奧迪緩緩駛離。


“方總,回酒店嗎?”司機陳昭問了一句。


“兜兜風再回去。”方卓落下車窗,隨口說道。


陳昭默默打開音樂, 放慢車速, 讓方總能看京城的城市夜景。


兩首歌過後,好巧不巧的放到了《藍蓮花》。


方卓臉色一黑:“下一首。”


陳昭換歌,忍不住問了句:“方總,張總真聽不出來他跑調了麽?”


“聽出來,聽不出來,有什麽重要的。”方卓笑道,“誌得意滿,難得糊塗。”


陳昭重新沉默的開車。


方卓伸手拿過張朝陽送給自己的書稿,翻了一頁,又說道:“張總今天和我說,覺得人生沒大意思, 我想反駁他, 但又覺得人生其實真沒什麽意義, 短短幾十年而已。”


陳昭沒說話,心裏隻覺得這是方總和張總都獲得了常人所難以擁有的財富。


“可是, 轉念再一想, 反正短短幾十年的人生都沒什麽意義, 那不如給它賦予一些意義。”方卓拈著書稿, 笑道,“我認為它有意義,它也就被賦予了意義。”


陳昭有點想抽煙。


方卓繼續說道:“有物混成,先天地生。寂兮寥兮,獨立不改,周行而不殆,可以為天下母。吾不知其名,字之曰道,強為之名曰大。”


陳昭不知道該說什麽,老板好像要升仙了。


但他又覺得這時候是不是應該附和下老板。


陳昭期期艾艾,找到一個與自己有關的話題:“方總,張總的這車是明天還回去嗎?”


“張總的車?”方卓疑惑,“噢,先開著,再說吧。”


陳昭覺得這話比之前的話都好理解。


老板是個孬人,要孬人家張總的車了!


……


從通知到落實,MIGA基金的負責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