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 聲色犬(二合一)(1/5)

9月13日,傍晚,京城國貿酒店即將舉辦一場搜狐的內部聯誼酒會。


但,就在酒會快要布置完畢的時候,員工們瞧見老板張朝陽帶人匆匆離開。


有人納悶:“張總他們幹什麽去?”


一位先前距離近的員工說道:“我剛才聽見,好像是說有誰要來,等下該上來了。”


六點十分, 親自迎接客人的張朝陽等來了方卓。


“方總,怎麽坐出租來的?”張朝陽格外詫異,要不是出租車停在麵前,他真不敢相信。


“車沒在身邊。”方卓笑道。


張朝陽又奇怪看向從副駕駛下來的嚴肅男人,問道:“這位是?”


“噢,我的司機。”方卓答道。


張朝陽搖搖頭, 這方總坐出租還帶著司機一起坐, 腦回路和正常人就是不一樣。


他一邊往酒店裏走,一邊說道:“今天是公司裏的酒會,我說改日約改日約,你非要今天過來,換一天,我還能少了你的酒不成?”


“興之所至,回頭不知道又去忙什麽了。”方卓微笑道。


張朝陽走了幾步,忽然停下道:“哦對,來都來了,我最近要出本書,你給我瞧瞧,看看能不能寫個推薦語之類的, 等下, 稿子在車裏。”


他轉身走向酒店門口停著的車。


一輛奧迪A8L。


來都來了。


方卓也就打量著素未謀麵的這輛車。


張朝陽走過來, 把書稿遞給方總, 囑咐道:“你別瞎寫推薦語,多少也看看。”


方卓簡單瞧了兩眼,把它遞給司機, 問道:“書名叫什麽?”


“《我的人生》。”張朝陽認真回答。


方卓思索幾秒:“你的人生還沒走完呢, 不如叫《我的前半生》。”


張朝陽一想, 也有道理,很嚴謹。


兩人一起往酒店裏走,探討了幾句書和閱讀。


“你車怎麽換奧迪了?”方卓結束小話題,隨口問道,“要不,那輛勞斯我給伱送回來,不想要,我那輛法拉利給你運過來也行。”


“嗨,不至於,送你了。”張朝陽很大氣,“我是無所謂,一輛車而已,怎麽坐不是坐?你今天不還坐出租來的?”


方卓默默點頭,是這個理。


“你最近在京城忙什麽呢?”張朝陽又問。


“忙著易購和供應商的問題,挺繁複的。”方卓歎了口氣,“還有點工行的小事,一直沒機會歇歇, 也就今天晚上沒安排,這就找張總喝酒來了。”


張朝陽有些不以為然, 一線的問題就應該交給一線人員去做。


他走了兩步才說道:“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