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 銀根 二合一(1/5)

最新網址:.x23us.us 自打永科地產從李家連奪兩個優質地產大項目之後,它在地產界就得了一個“華東之虎”旳雅號。


一是對永科實力的讚美,尤其,僅僅超出4000萬拿下竹園商貿2-3/2-4地塊更是圈內佳話。


二是對永科活動範圍的描述,它的地產主要集中在政商關係良好的申、浙、皖等華東地區。


如果說,這個雅號剛開始還有些溢美,但隨著劉肅毅徹底把並購的數家地產公司整合完畢,借助兩個大項目的典例和方總的名頭,華東之虎真就不是虛有其表。


劉肅毅抓住了上位的機會,也從方總身上學習到了一點——以工作為樂的勤奮。


外人不知道,他還真有點擔心永科地產不知什麽時候被方總轉手賣掉……


如果……如果真有那麽一天,他希望自己到時有足夠的實力來撬動資金,真正的成為永科話事人。


但不管怎樣,既有對伯樂的感謝,也有對老板關係的敬畏,以及,還有種精神首富的與有榮焉,所以,劉肅毅瞧見黃廣裕輕慢方總真是怒從心頭起,惡向膽邊生。


尤其,知道了更詳細的國美對易購的動手,他就更憤怒了。


易購什麽體量?


你國美什麽體量?


那蘇寧、五星、永樂好端端不去搞,你跑來申城搞方總的易購?


而且,易購是做互聯網電子商務,就算是有些電器零售的業務重複,那也沒有如此針鋒相對的道理。


更何況,這眼睜睜的不是奔著業務,連帶著麵對媒體都開始攻訐方總了!


劉肅毅覺得這黃廣裕就是不服氣福布斯榜上被方總壓了一頭,所以才有這種莫名其妙的競爭。


他設身處地的想了想,認為從方總的立場上來說,不太容易有同等的反擊——別人在媒體上輕視方總,方總再如此反擊回去,那不是掉價嗎?


7月22日,劉肅毅緊急約了地產同行,要加大一樁商業地產的開發合作。


原本,這一樁開發屬於可做可不做,又不是永科主導,所以就傾向於尋找更好的地塊,但現在,奔著國美係地產的參與,選項便自動被排除了錯誤的一項。


國美早幾年就有在做地產,成立了鵬潤地產公司,但似乎因為資金問題而有所擱置,今年年初,在原本的基礎上,它新成立了“明天地產”、“國美置業”、“尊爵地產”三家地產公司。


這一次,地產觸角蔓延到申城市場的便是國美置業,要在申城競標拿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