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 人生無常 二合一(1/5)

易購引來國美很大旳重視。


這是出乎方卓意料的。


國美不光重視,還付諸行動。


這又出乎了方卓意料。


他一邊有條不紊的安排易購的應對方式,一邊也忍不住捋了一遍,自己和這位國美掌門人有過齟齬麽?


周末下午的半天假期泡湯,晚上與裘蘭花的見麵倒是依舊如約。


裘蘭花果然沒什麽大事,就是略敘私誼,又居中介紹了幾位新區的企業家。


飯局氣氛融洽,而等到散場,他聽到方總提起易購的競爭,忍不住調侃道:“方總,你沒準是和姓黃的犯衝,回頭找人算算。”


裘蘭花能聽出來方總對電商的重視,也聽說易科國內的走勢不佳,但又對國外的市場不了解。


“老裘,你也信那些小道消息不成?”方卓無奈的歎息道,“成天都有這消息、那消息,要是信小道消息,我還得讓你最近都低調低調再低調呢。”


裘蘭花哈哈一笑,出於私人關係,他還挺愛聽秘書八卦方總的事情,知道傳言有一位黃總被方總用了點手段。


“行行行,那我就多從你們網站買點東西,算是支持你了。”


“那個韓國酒店的事,莪也代表咱新區表示感謝,過兩天給易購弄個區裏先進稱號。”


之前經由方總介紹,三星來了個新羅酒店進行考察、洽談,現在基本已經敲定。


裘蘭花對方總這一點特別滿意。


方卓笑笑:“好,下回碰見有錢的,我再幫區裏勾搭,上車吧。”


裘蘭花上了車,揮手告別。


然而,轎車剛剛緩慢駛出,他忽然有些回過味,連忙伸頭往外看,瞧見方總依舊站在原地眺望自己車子前進的方向。


夜幕深重,隻看到身影佇立,看不清方總的表情。


但裘蘭花就是無端端的酒醒了大半。


要是信小道消息,我還得讓你最近都低調低調再低調呢。


裘蘭花咂摸了一下味道。


這方總別看和自己關係好,其實屬於那種不太愛接近行政的類型,但因為醫科和冰芯又著實認識不少體製內的大人物。


到了今天,他也摸不清這位影響力的邊際在哪裏。


也因此,方總口中的小道消息……


裘蘭花回憶方總的歎息語氣,覺得倒是自己被點了一下。


他幾乎可以確定,現在如果給方總打個電話,對方絕對不會承認這句話背後有什麽東西,無非就是“玩笑話順著你話說的”之類。


聽懂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