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 下馬威 二合一(1/5)

七月對國美來說是很提士氣的一個月。


從上個月下旬持續到這個月上旬,公司對最大的競爭對手蘇寧實施突襲,打出了一場浩浩蕩蕩的具有巨大影響力的競爭。


就在金陵,就在蘇寧大本營,就在號稱“中華第一商圈”的新街口,現在可以說一句“誰人不知國美”了。


15號,接替老板統籌金陵之戰的國美總經理李俊燾返回京城,喜氣洋洋的匯報工作。


李俊燾一路打著招呼,麵帶笑容的走進了老板的辦公室。


“黃總,我們這一次在新街口打的叫一個解氣!”他一屁股坐在沙發上,自顧自的倒了杯茶,聲音很洪亮,“打出了國美的氣勢和影響力!我今天回來的時候,國美店裏的客流量還很大!”


“可以說,國美絕對可以在蘇寧的大本營站穩腳跟了!”


“也讓供應商們看看,到底誰才是國內的老大!”


黃廣裕坐在辦公桌後的老板椅上傾聽,點了點頭,沒有說話。


李俊燾不以為意,他和黃總共事已久,又同是潮汕人,知道黃總平時就是少言寡語,但真正需要決斷的時候又如雷霆霹靂。


他繼續聊著新街口的情況,這一次的競爭對手不光是蘇寧給出反應,連五星電器也同步對抗,很顯然,蘇寧和五星是有了一定程度上的合作或者默契。


不過,李俊燾說著說著忽然發現黃總有些走神……


他停了下來,直接問道:“黃總,有新情況?”


黃廣裕喝了口茶,慢吞吞的答道:“一個小時之前,我接了個電話。”


李俊燾微微皺眉,一個小時之前?這是不是意味著黃總在辦公室裏已經一個人思考了一個小時?


他生出極大的好奇,但耐住性子,知道黃總既然開口,就會繼續把這事說完。


“這個電話是申城的方卓打來的。”黃廣裕補充道,“就是那個易購的方卓。”


李俊燾忍俊不禁,他當然知道方卓是誰,但很快又意識到老板的話是在強調對方與國美之間的交互,申城方卓固然有名,彼此卻是井水不犯河水。


隻有那位把旗下業務拓展到家電3C的時候,他才對國美產生了意義。


黃廣裕繼續說道:“他約我吃個飯,見麵聊聊電器的業務。”


李俊燾思考著申城那位的來意。


他在金陵督戰競爭的時候聽說公司有對易購進行一些動作,現在看來,這些動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