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 霽月光風 二合一(1/5)

方卓對易購發展的意見占據了主導地位。


關於大中電器要如何配合易購的發展,這是未來一段時間亟待研究並要結合實踐來對員工進行培訓旳。


下午的會議是上午的延續和加深,重點仍舊是讓大中電器的高管統一思想。


目前的局麵看似是一個多選題,一方麵是家電連鎖市場的快速發展,另一方麵是電子商務的未來可期,好像不光能選a或者b,還能混合著一起選擇讓易購與大中並行發展。


但實則,傾斜資源推動易購才是唯一的解。


晚上時間,這一天都在強調易購主體的方卓邀請了張大中和張學繽一起吃飯,蘇薇這位總裁也有出席。


三杯兩盞之後,飯局上也沒旁人,張大中終於還是打破一整天近似緘默的表現,借著市場發展來為自己親手打造的大中電器出聲。


“蘇寧和國美發展的可真快啊。”


“尤其國美,我當初在京城見過黃廣裕,那時候萬萬沒想到他能把大中遠遠的拋在後麵。”


張大中敬了方總一杯酒後如此感慨。


張學繽作為美菱的掌門人也有同感,隻是他是出於供應商的角度,笑道:“國美發展得越快,我們廠商的心情卻越複雜。”


方卓笑笑,沒說話。


張學繽聊起上個月國美突襲蘇寧金陵大本營的細節。


美菱也是國美的供應商,上個月跟著派去了一位副總裁和大區經理。


國美金陵店開始前,黃廣裕在京城召開過供應商會議,而凡是沒有到場的供應商品牌,統統被他拿來在金陵現場祭了旗,充當特價機。


像tcl,他們沒去人,開業就是賤賣價。


同樣的,參加了國美金陵發布會的康佳彩電則是被蘇寧以八折價格大甩賣。


這是一場不計成本和利潤,隻在乎氣勢和影響的競爭。


張學繽搖頭道:“渠道勢大,我們供應商的日子就慘啊,那個櫻花衛廚,他們參加了國美促銷,消息傳到蘇寧那,產品立即就是被六折的價格瘋狂甩賣。”


“最終,櫻花衛廚隻能從國美撤櫃,才平息了蘇寧的怒火。”


他總結道:“興,供應商苦,亡,供應商苦。”


蘇薇聞言,笑著說道:“苦是苦了點,最終能賺錢就好,你說的那個櫻花衛廚,它從國美撤櫃就不怕黃廣裕動怒?”


張大中慢慢的說道:“櫻花衛廚顯然在蘇寧的份額要更多,而且,金陵的那一戰,它是遭遇蘇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