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 掃清阻礙 二合一(1/4)

這一趟來美國,方卓終於難得旳真正的休了一天假。


火箭的比賽很好看,風投朋友們的交流很絲滑,北美市場的預防式安排很重要,種種事情一直充斥在腦海裏,一直到和小虞打了一場球、吃了一頓飯、漫無邊際的閑聊一番,才好像有了放鬆時刻。


方卓其實習慣自己的神經經常處於緊張狀態,但這樣真正的放鬆也十分可貴。


小虞不像別人,不論認識的時間、合作的狀態、時常的公事交流、彼此的意見探討……方卓很確定自己是極其坦誠的。


但他又有點遺憾,正是因為小虞不像別人……雖然小虞的正式職務是高級副總裁,但實際上,她應該再加上一個“易科聯合創始人”的稱呼。


美國市場的開拓、增長與國外管理體係的培養基本都是由這位聯合創始人一手操辦,而除去足夠耀眼的商業成就,她的個人財富能夠讓風投都產生誤判。


要如何與一位這樣有財富、有能力的小虞開口聊聊人生呢?


方卓很難開這個口,也很難撇掉另一位的立場。


可是……


從酒店回別墅是由前秘書趙智善開車來接的,方卓在車裏抽了一支煙,覺得這甚至比某些商業判斷還難。


“小趙,今天張總他們怎麽樣?”


方卓碾滅煙,問了一句白天情況。


趙智善答道:“張總、熊總他們臨近中午的時候在書房,下午的時候在會議室,門一直關著,可能是有些分歧。”


“門一直關著,那你怎麽知道分歧?老熊和你說的?”方卓問道。


“沒有,是午飯的時候他們在一起吃,晚飯的時候就分開吃了。”趙智善提供了一個自己判斷的理由。


方卓愣了愣:“你這個理由倒是別出心裁。”


他又想了數秒,吩咐道:“回酒店,不回別墅了。”


趙智善驚訝,但轉瞬想到虞總正是下榻酒店,她默默的轉向,考慮到老板的歸心似箭,微微提速。


“老熊他們要是問起來,就說我有事在忙。”方卓又說了一句。


趙智善也分不清是不是自己想的那樣,隻能點頭。


很快,轎車重新抵達酒店。


“有急事直接打酒店電話。”方卓下車後說道。


趙智善也下車,要把車留在酒店供老板明天開。


方卓說道:“不用了,有小虞的車呢, 你回吧。”


趙智善駕車返回別墅。


晚上八點多, 庭院裏的燈光打的不亮, 四家風投的掌門人杵在草坪上像是守門的四大金剛似得,客廳那邊則是有廬州國投吳宏全和易科副總潘犇的身影。


“方總呢?沒回來麽?”張紅力傍晚的時候給方總打過電話,知道他晚上回來, 這會沒見人便覺奇怪。


“方總還有事。”趙智善如實的答道,“今天不回來了。”


熊瀟鴿不滿道:“他在休斯敦還有什麽事?”


趙智善搖頭, 她隻要給出確定消息就行。


“方總事多, 得是我們有個大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