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 根子找到了 二合一(1/5)

火箭隊獲得了隊史上旳第三個總冠軍,它的上一個獎杯還要追溯到十年之前。


這意味著休斯敦這座城市再添體育榮譽,火箭隊這支球隊實現了三叉戟的成功,以及,聯盟也樂於見到自家對東方國度的市場拓展。


反過來,國內對方卓 姚明的組合拿到如此含金量的榮譽也進行了大幅報道。


體育無國界,盡管不總是如此,但這一刻還是水靈水靈的。


這天晚上,方卓的別墅派對徹夜狂歡。


球隊的管理層、教練組、球員和他們的家人朋友,大家齊聚於此,共同慶祝一項值得驕傲的成就。


美食,中西皆有。


美酒,茅台香檳。


美女,金發超模。


整個別墅都是一派熱鬧慶祝的風光。


作為心有憂慮的風投四人組,徐開偉等人不說格格不入,但也多少不太能喝得下去,總想和方總先有個簡單的溝通。


外界的吵鬧把四個人壓成一個密切的小團體,四處溜達,尋覓主人的身影。


結果,繞了半圈,發現方總正和姚明一起接受來自央視的采訪。


“我很樂意能和大姚一起在如此競爭之下拿到獎杯。”


“唯一有點遺憾,嘿,我們私底下自己人這樣說,大姚沒拿到總決賽最具價值球員,要是有這個就更好了,當然,人家卡特確實表現更好,咱自己人聊天是這樣的情緒,我覺得都比較難免的吧。”


方卓說完這句扭頭去看坐在旁邊像是站著似的姚明:“你遺不遺憾啊?”


姚明臉上一直帶著笑,聽到這個問題,連連搖頭。


方卓聳了聳肩,對鏡頭說道:“好吧,當事人不遺憾,希望明年還有機會。”


記者問道:“方總,明年的競爭壓力大嗎?”


方卓想了想,答道:“明年西部這邊應該還是馬刺比較有競爭力,他們的陣容穩固嘛,小牛隊也不錯,東部那邊的活塞和熱火也許能延續今年的表現,但誰進總決賽說不準。”


他繼續說道:“大家陣容變化都不大的樣子,火箭絕對有衛冕實力的,如果可以,我更希望大姚明年能和熱火的奧尼爾較量,在總決賽的賽場上正麵碰一碰。”


姚明哈哈大笑:“方總,奧尼爾,明年把你簽下來,你上場去碰。”


方卓也笑。


正笑的時候,他瞧見了自己的朋友們,於是示意攝像機往旁邊打,又出聲道:“體育的魅力就是這樣,這次來支持大姚比賽,國內的朋友也很踴躍,來來來,徐總、熊總,發表下你們這次的觀賽感覺。”


記者和攝影師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