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 沉浸式體驗 二合一(1/5)

重塑千禧年代由2016(m.sszxxw.)的書迷們免費提供分享,在線閱讀,更多好看的請收藏本網站


四大風投初來寶地,恰逢主人家有要事在身。


不管心裏怎麽想,他們表麵上都還是比較講究旳隨了方總心意,沒有立即把冰芯的事情提出來商討。


別墅裏很熱鬧,除了國內來的申城雜技團,還時不時的有球館事宜需要方老板確認。


火箭隊和活塞隊的比賽有主場優勢,所以,這打到最後一場是有希望在休斯敦主場捧杯而多做一些準備的,包括聯盟高層、新聞媒體都已經提前抵達了休斯敦。


目前,總冠軍的歸屬很難預測,兩邊的賠率基本持平。


按照體育媒體ESPN總結的規律,隻要前兩節的上半場局麵比較僵持,那恐怕就是活塞隊會贏。


因為,前麵的六場,要麽是火箭持續的火力壓製,贏了兩位數以上的分數,要麽就是持續焦灼,最終是活塞隊以五分以內的分數收下比賽。


打到這個地步,方卓自己對這個冠軍變得極為渴望,但他能做的隻能是中場布置或者主場球迷觀賽統一著裝之類的事情,對於隊員的激勵也限於總冠軍戒指製作承諾等不多的方麵。


作為球隊老板,方卓沒法在合同之外發放獎金,這是受聯盟嚴格監控的,但總冠軍戒指是奪冠球隊自己製作,可以花1萬美元,也可以花100萬美元。


後者便是他承諾的數字,如果真的成功,那便是聯盟曆史上最貴的戒指。


晚上時分,從國內遠道而來的風投們再次在球館第一排見到十分忙碌的方總,繼下午的匆匆一見,方總在球館一會接受賽前采訪,一會去和聯盟總裁斯特恩交流看法。


等到即將開始,方總才坐到了自己的位置。


這一排最好的六個位置留給了方總和他的朋友們——四位風投總裁加上已經看了六場總決賽的周傑侖。


“老熊、徐總、張總、康納,感謝來給我們球隊捧場哈。”


方卓興致高漲的大聲說道。


四個人——包括熊瀟鴿,臉上都露出禮貌式的微笑,就今天這個風投四人組的體形組合,看著也不像是多喜愛運動。


他們瞧著方總這意氣風發的模樣,忽然有一種雷同感受,年輕總裁不僅是總裁,也真的年輕,有著投身體育的激情。


“方總,我們這一趟來雖然是為了冰芯,但也確實有幸趕上姚明的總決賽。”徐開偉開口笑著提了個己方的目標。


“哈哈,辛苦了,行,等比賽結束,咱們聊聊。”方卓一點都不避諱,極其坦蕩。


徐開偉默默點頭,眼神不經意間和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