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 我不信任你 二合一(1/5)

安迪·魯賓,安卓公司的創始人。


他的工作經曆豐富,蔡司公司、蘋果公司、微軟公司以及在創辦安卓公司之前的一家名為“Danger”的公司,技術才華很受承認。


值得一提的是,魯賓的“Danger”公司研發了一款T-MobileSidekick手機,也正是這款極客風格的手機讓穀歌創始人之一的佩吉大為欣賞。


對於這個人,方卓拿到的背調評價是“技術天才、自信狂妄、熱愛機器人”等等。


當方卓走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這個尼克斯隊的主場通道,熊瀟鴿和虞紅都問到了方總所聊的一個特點。


“什麽叫熱愛機器人?”兩人都很詫異。


方卓聳聳肩,瞧見正在球場內熱身的雙方球隊球員,說道:“他在蔡司公司的職位就是機器人工程師,他在微軟的時候自己造了個能走路的機器人,上麵有攝像頭和麥克風,天天遊蕩在公司記錄見聞。”


“後來,微軟的安全人員發現這個機器人被黑客入侵,好在,黑客似乎也沒想到他入侵的東西會動,但這還是激怒了微軟的安全部門。”


方卓笑道:“這個不應該太意外,安卓Android就是英語‘機器人’的意思嘛,他們要搞的手機係統圖標也是個綠色機器人。”


虞紅和熊瀟鴿都覺得方總口中的魯賓挺有意思。


三人走到第一排最好的觀賽座位。


虞紅評價道:“這很極客。”


方卓點點頭:“嗯,也有這個評價,魯賓在技術上麵很厲害,商業水平就不太行了,包括這次的安卓公司,他們和三星、HTC、穀歌以及幾個風投接觸就是為了尋求公司發展的資金。”


熊瀟鴿聞言道:“既然他們在找風投,那應該不難投資。”


“兩個月之前,他們和穀歌有一次投資會議。”方卓解釋道,“雖然沒達成合作,但穀歌表現出的興趣一定給了安卓公司信心,他們沒有原先那麽急切了。”


虞紅猜測道:“穀歌方麵也許給了一定的承諾?”


方卓先點頭後搖頭:“投資會議的規模很小,幾乎拿不到什麽額外的消息,我們暫時這樣假設好了,穀歌有強烈的投資興趣,但仍舊需要時間來評估。”


熊瀟鴿分析道:“安卓公司的價值可大可小,兩邊確實需要交流。”


方卓簡潔的說道:“不,我的意思是,穀歌公司很可能在評估是否找到了一個未來移動時代的切入點。”


熊瀟鴿愕然。


虞紅若有所思。


方卓坐在了第一排的座位上。


虞紅和熊瀟鴿都下意識的要往方總旁邊坐。


“熊總坐。”虞紅謙讓。


“虞總,虞總,你坐,我坐這邊。”熊瀟鴿連忙要換到方總的左手座位。


虞紅見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