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不送了 二合一(1/5)

漫長的航班結束,來自京城的客機抵達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


方卓一行人坐上了易科來接機的轎車。


“方總,我似乎瞧見了那位漂亮的空姐往你手裏塞紙條。”


熊瀟鴿上車之後分享這一趟航班的最後見聞。


“可能是認出了我。”方卓不覺得有什麽稀奇,“又不是第一回了。”


熊瀟鴿搖頭道:“我怎麽從來沒碰見過。”


“老熊,我覺得你越來越感情用事,一個優秀的投資人一定要能理智的認清事實。”方卓好意的提醒道,“你越來越迷失了。”


熊瀟鴿承認道:“是的,迷失在你的藍圖大餅之中。”


“一個不能描繪藍圖的項目人是不合格的,一個不能很好區分藍圖和大餅的投資人也是不合格的。”方卓笑道,“所以,我得提醒你,一定要時刻警醒,不斷進步。”


熊瀟鴿吐槽道:“不多掏錢就是沒進步唄。”


“這不是錢不錢的問題,是誠意,是態度。”方卓適可而止,“對你老熊,我全是善意,你自己琢磨,反正,易科是要投資的。”


熊瀟鴿皺眉道:“我再想想。”


經過航班圖中的交流,他已經從原本的五十萬美元調整為一百萬美元。


畢竟,這一趟跟著來美國頗有些臨時起意,而且,這邊確實是美國總部的地盤,他一個華夏總裁多少撈過界了。


或者,先觀察情況怎麽樣,實在機會不錯的話,試著來推動IDG美國投資也不是不可以。


方卓扭了扭有些僵硬的脖頸:“情況就是這麽個情況,該說的,我都說了。”


他確實把該說的都說了。


包括整個市場一些更具支撐性的數據分析。


去年,全球的個人電腦出貨量是1.78億台,而同期的手機出貨量是6.75億部,幾乎是前者的4倍。


任何人都不應該忽視移動設備領域的巨大前景。


這種背景之下,硬件成本在逐步下降,軟件成本卻持續走高,業界已經醞釀起變革的風暴。


德儀的LinuxOS內核開放平台是一個讓人眼前一亮的嚐試。


安卓公司的理念則更進一步。


隻是,這一步到底是理想主義的妄想還是可以嚐試的藍圖就得全麵衡量,乃至需要一些運氣來判斷了。


熊瀟鴿有點後悔這一趟隻帶了一名助理。


從這個角度來說,他不得不承認方總調侃的有點對,不能感情用事的盲目相信這位年輕總裁,帶了更專業的團隊才能遊刃有餘的來集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