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慧眼識英 二合一(1/5)

易購和當當的兩位掌門人都在領導麵前表了態,堅決維護圖書行業與互聯網結合發展的良好局麵。


至於,方卓反應的當當存在壟斷行為,李慶子反應的易購存在惡性競爭行為,領導沒有過多的指示,中心思想就一個——切勿擾亂行業秩序。


這個話怎麽理解?


當方卓被喊著留下來開小會的時候,他是覺得促銷可以悄悄的打,不能明火執仗、肆無忌憚,最起碼,在現在這個關口不行。


圖書業務的上遊是大大小小的出版社,而麵前這位李庚平所代表的權力對出版社有著很深很關鍵的影響。


“方總,坐,留你下來沒有別的意思。”


李庚平不同於大會議室裏的嚴肅認真,他在自己的辦公室裏變得很和藹。


甚至,有些過於和藹。


他語氣有些隨意的說道:“今天這場會就是讓你們各退一步,不要把企業和媒體攪合在一起,見風就是雨,方總,喝茶。”


司長倒了茶,端過來放在方總的麵前。


今天的會議除了會議室裏有些亂糟糟,氣氛有些鬧哄哄,其實總體還行。


李庚平不想手上負責的工作出現麻煩,也不想給自己找麻煩,關於這位方總……


有同僚打了招呼,而本身對於這位年輕總裁也存著顧忌,光“內地首富”這個名頭擺在桌上就誰也摸不準深淺。


京城的機構消息最靈通,也最魚目混珠。


李庚平聽過“申城首富”的八卦,傳得還挺邪乎,但不管如何,這位總裁名下的一家公司就掛著領導視察的題字,這是很多人親眼所見。


除此之外,李庚平也能證實一件事有著方總的授意,那就是國外回科大任職的一位教授去年插隊評選,這中間就有自己朋友跑了一部分流程,說是什麽大教授,但再大教授,剛剛到內地連屁股都沒坐熱就給評……


總而言之,李庚平沒想到會碰見這位內地首富,工作上的事當然必須堅守,額外再多說幾句也沒壞處。


方卓不清楚李司長的考量,他隻是立即接收到這位司長的笑容、語氣、茶水,隨後便歎了口氣:“李司,不是我想這樣,從始至終,我都沒在媒體鏡頭麵前回應過慶子的挑釁。”


“但作為易購的董事長,我也不能眼睜睜看著自家的公司被打死吧?所以,我就在博客上回了幾句。”


李庚平一想,咦,還真是這樣,真正接受媒體采訪是當當的那對夫妻。


方卓又訴苦道:“李司,促銷是當當挑起來的就不提了,我當成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