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叫我慶子 二合一(1/5)

重塑千禧年代由2016(m.sszxxw.)的書迷們免費提供分享,在線閱讀,更多好看的請收藏本網站


3月24日,易購和當當接受版署約談的前一天,盡管時間已經確定,兩個網站都像是沒事人一樣的繼續大打促銷力度。


甚至,有消費者不無遺憾的發現,有些書籍比前幾天還劃算。


這一天的上午時分,方卓給鄭丹銳鄭哥打了電話。


今年以來,這還是兩人的第二次聯係,上一次的拜年也僅僅是照例寒暄。


不同於裘小官,鄭丹銳位置多多少少的更敏感。


方卓把事情說了說,換來對方輕微的批評。


“方總,這種事該怎麽著就怎麽著,我看你那易購也不是奔著圖書去的。”鄭丹銳說道。


“主要是怕人有我無。”方卓說了之前在辦公室裏前後兩通電話的時間間隔,所以,最好是人有我優。


鄭丹銳是一路看著方總走來的,也沒有因為聯絡的減少而顯得生疏,沉吟道:“方總,聽說你冰芯的工作挺不錯。”


“還可以,再等量產呢。”方卓見對方忽然提起冰芯,簡要的匯報了一番工作。


鄭丹銳微微一歎:“可惜了,要是放在申城該多好。”


“以後還有機會。”方卓這麽答道。


“冰芯做得很不錯,你們這個項目確實有不少領導關心。”鄭丹銳把話題轉了回來,“但是,方總,我也得說,一些領導關心的是半導體,要是因為亂七八糟的事去麻煩,其實沒什麽必要。”


方卓無辜的說道:“鄭哥,我這第一通電話就是打給你。”


“我就這麽一說。”鄭丹銳淡淡的說道,“版署前幾年剛剛升格,你到京城還是低調一些比較好。”


方卓哭笑不得:“鄭哥,我是被約談的那一個,易購也是被挑起競爭的弱勢方,怎麽搞得好像我是去鬧事一樣。”


“打個預防針而已,我幫你問問。”鄭丹銳還是把事情應了下來。


傍晚時分,也就是即將飛往京城的時候,方卓接到了鄭哥的回複,有個繞了兩繞的關係就在版署,隻是,他所在的司並不負責這次的事情。


但,即便分屬不同部門,同在版署之下也就方便溝通了。


方卓心裏有了底,暫時沒額外再找人,在晚上的時候下榻距離版署最近的酒店。


次日上午九點鍾,方卓一行人抵達版署的出版產業發展司會議室,這次的約談正是來自這個部門。


好巧不巧,正碰見前後腳到達的當當李果慶一行人。


雖然當當和易購之間的競爭有炮轟、有抹黑,但是見了麵,保持風度的招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