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鎮之以靜 二合一(1/5)

重塑千禧年代由2016(m.sszxxw.)的書迷們免費提供分享,在線閱讀,更多好看的請收藏本網站


斯金格召集的第二次會議結束了。


時間比昨天的短,討論的內容也出現變化。


晚上九點五十,五位索尼集團高管離開,五位來自全球不同企業又與斯金格關係不錯的智囊們也離開。


一刻鍾之後,方卓出現在斯金格的套房。


“方,你為什麽懷疑有中缽良治的人?”斯金格打開雪茄盒,示意年輕總裁自己拿。


方卓剪了支雪茄,笑道:“我對日本人多疑不是很正常的事麽?”


斯金格微微一怔,轉了轉念頭才明白這意思,方不是對五位高管有懷疑,而是對日本人有懷疑……這不是五位高管的錯,而是日本人的錯。


“而且,我看你對他們也不是很熟稔,我今天第一次見這五個人,不清楚和你到底是什麽關係。”方卓抽了口雪茄,“中缽良治既然是本土派的代表,安插一位兩位高管來聽一聽美國人的想法,似乎也很正常。”


斯金格皺了皺眉,糾正道:“方,我和你說過,我是英國人,我有騎士勳章的榮譽。”


99年的時候,斯金格被英國皇室授予“高級騎士”的榮譽勳章和爵士榮譽,用以表彰他在CBS、索尼美國的卓越表現以及對電視娛樂業的傑出貢獻。


“是是是,斯金格爵士,是我失禮了。”方卓笑道,“誰讓你在美國的表現那麽耀眼,誰都無法忽視索尼美國的優秀表現。”


斯金格爵士滿意的點點頭,這個理由從福布斯富豪口中說出來還是很中聽的。


兩個人在房間裏靜靜的抽了會雪茄,各自思量今晚這個小小試探所代表的意義。


如果一切如常,那也沒什麽,不過就是浪費一個晚上的會議。


如果真的出現情況,那就證明中缽良治這位本土精英代表有著“小心謹慎的典型日本管理風格”下的進擊欲望。


今晚的這五個索尼高管基本都是主動靠過來,其中四個都曾有過在索尼美國的工作履曆,很久之前是斯金格正統的公司下屬。


這種“主動”若是摻雜著中缽良治的授意,再考慮他所追求的“代表董事”在日本所特有的“小董事長”權力,那麽,這位的意圖就很值得商榷了。


是不是代表著索尼本土相當一部分人的意思——能勉強接受一位外籍董事長,但仍舊要掌握著公司的戰略和發展?


斯金格即便成為索尼的掌門人,是不是也會被架空?


如此情況,有可能“破天荒”成為索尼第一位外籍董事長的斯金格不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