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 小周勸進 二合一(1/5)

胡正明正式加入冰芯。


這代表著冰芯的技術研發團隊將會更好的凝聚在一起。


至於,到底能凝聚出一個什麽樣的結果。


方卓學識淺薄,難以預測太多。


他隻知道,由胡正明來擔任首席技術官CTO足以鎮住來冰芯的任何一個人,這是一位在台積電能擔任同樣職務的技術大牛,他的學術成就、院士榮譽等方麵不用贅述,足以把大部分挖自同行的技術力量凝聚起來,還可以吸引行業內更多的人才。


而從技術本身,胡正明在台積電時期負責了升級90nm工藝的內容,這正是冰芯下一步的製程方向。


可以說,依照冰芯本身所能提供的力量,胡正明或早或晚的可以帶著企業攻克90nm,至於再往前也是如今全球第一流的65nm工藝……


胡教授自己也說,那會是個重大的考驗。


畢竟,冰芯本身和台積電的研發力量有著巨大的差距,現在不好說到時的技術引進情況,如果65nm工藝屬於一代內的差距,恐怕沒有任何一方會放任競爭對手的成長。


但關於這一點,胡正明教授不好解決,方卓早就盯上的胡教授弟子梁孟鬆現在正在台積電裏練級,一旦這位真如記憶裏在台積電遇冷,師父就在冰芯,徒弟還會遠嗎?


隨著風險試產完成,冰芯具備小規模量產的能力,一個有施展空間的舞台已經漸漸搭建出來。


它未來能追到什麽程度?能不能和台記正麵碰一碰?


這是方卓每每想到都覺心潮澎湃的事。


當然了,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單是胡教授現在要求的研發投入就得好好思量,免得引起連鎖反應。


方卓坐在辦公室裏靜靜思索,一時間都忘了等著自己的柳洋洋。


柳洋洋也不出聲,耐心的等待老板。


“噢喲,忘了這茬,剛才我們說到哪了?”方卓回神。


“冰芯晶圓製造服務聯盟對於國內企業的要求和評估。”柳洋洋已經把這個用筆記了下來。


方卓點點頭,說道:“嗯對,國內半導體產業的相關企業的要求,能夠替代生產線上的設備,隻要能,我們就可以上。”


“而企業方麵的評估,我們按照他們設備的質量、售後的服務、技術的研發來進行評級,A/B/C,每年一次,可以和采購價格或者我們能給的扶持密切聯係在一起。”


柳洋洋思考道:“就是要做一個供應商年度大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