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 會議(1/3)

有了宋德明的態度,其他人的談論也就被引著考慮了一番其它方向的發展。


主要就是——


“冰芯拿了政策和投資才發展起來,不能一走了之。”


“當初方卓承諾的很好,現在這樣的情況很不負責。”


“我們給了冰芯很多支持,包括中科大方麵也做了很多工作,這對冰芯來說是不可或缺的。”


王書山耐心的聽完討論,用眼神尋找新的意見。


等到其他人都不開口,他向孫若瀧問道:“孫書記,你怎麽看?”


孫若瀧是省裏的排名,在今天會議室裏級別第二。


他邊聽邊思考,現在被點名,不慌不忙的說道:“據我所知,當初冰芯來廬州是王領導從中截胡,做了很多工作才讓這個項目落地?”


王書山點點頭。


“冰芯不缺願意接納它的城市,這還不像當初的中科大,在集成電路產業稀缺的情況下,冰芯的發展是很寶貴的。”孫若瀧先表明態度。


“冰芯選擇了廬州,除了商業因素,也一定有方卓關於家鄉的個人情感,他是冰芯的關鍵人物,不論事情怎麽發展,我們都得爭取他的看法,就像當初爭取讓他相信我們的誠意。”


“冰芯不缺城市,我還得說這一點,新浪剛剛有報道,其他的領導就把電話打了進來,按照羅秘書長的說法,八字都沒一撇的事情,人家就迫不及待的找上門。”


“冰芯是個香饃饃,沒到手的時候是,到手了還是被人惦記的香饃饃。”


“尤其是在中芯發展遇挫的情況下。”


孫若瀧闡述意見。


“王領導當初待冰芯以誠,這就是我們最好的處理方式,退一萬步說,冰芯就算出於各種因素離開廬州,我們又是取消人家的經濟人物榮譽,又是公開批評人家的做法,那以後誰還敢來廬州?”


“來了就不準走?沒有這樣的做法!”


“買賣不成情意在,看看中芯,它就是在很多城市建設生產線,我認為冰芯未來也會這樣,就算這一條走了,可能還有下一條呢。”


“冰芯這次怎麽處理,不光是我們和方卓兩方的事,最重要的是在這個過程中展現咱們的工作水準。”


“說句不好聽的,真走了,真並購了,國內集成電路產業真因此受益了,那咱們得鼓掌,得慶祝,這裏麵多少有咱們的一份功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