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 追趕(1/4)

重塑千禧年代由2016(m.sszxxw.)的書迷們免費提供分享,在線閱讀,更多好看的請收藏本網站


江上洲。


方卓聽過這位的名字,今天真是第一次見到。


“江上洲博士”,這是張汝京對他的稱呼,實際上,還可以喊他“江副秘書長”“江主任”“江組長”,這也是裘迪和這位打過交道的緣由。


江上洲是申城行政實打實的副秘書長,還是申城化工領導組的辦公室主任,除此之外,也是國家的中長期發展規劃領導小組辦公室成員兼重大專項組組長。


當初中芯能落地申城就是這位在其中發揮了很大的作用。


可以說,江上洲是行政層麵與中芯國際聯係的具體紐帶。


方卓之前籌謀冰芯項目的時候學習過中芯的經驗,也是那時候注意到有這麽一個名字幫著中芯從中斡旋,但到今天,這才見到正主。


“方總,我是當了一回不速之客,不要見怪啊。”江上洲握手之後笑著說道,“前天聽張總說起有這麽一個機會,我一早就對方總和冰芯很好奇,想著今天能來見見本人。”


正如同外界對中芯的建立和發展過程有所了解,作為深度參與其中的一員,江上洲對於又一家冒出來的半導體企業也很感興趣。


尤其,當確認冰芯獲得采購許可之後,這份興趣就變成了讚歎。


江上洲很知道這裏麵的不容易,也正是這樣才欣喜於又一家跨過門檻的企業出現在國內。


所以,他今天就想看看到底是個什麽樣的人能硬生生把冰芯帶上起跑線。


當然,不管是什麽人這樣的挖中芯員工都有點不太恰當。


方卓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沿用張總的稱呼,說道:“江博士,我來的路上還和我們易科的蘇總聊起中芯的發展,還提到咱們申城當時的果斷,沒想到這就見到你,真是無巧不成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