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 未來掌門人 二合一(1/5)

12月25是個不錯的日子。


這不光在於易科對大中電器稍作整合,也在於方卓這位火箭隊老板終於等來了他想要的球隊教練。


方卓上次聯係小牛隊的現任教練尼爾森,對方經過一段時間的考慮,覺得“東方長城”姚明的球場調教是個很有意思的挑戰,願意來執教火箭。


尼爾森從小牛隊離職,火箭隊則下課了本賽季隻讓球隊排名西部第四的範甘迪,這位球隊主教練死板的堅持陣地戰,死板的要求姚明持續增重,沒有激發三位實力球員的化學反應。


雙方充分考慮到小牛隊老板的感情,決定在聖誕節全明星賽過去之後再簽訂一份三年期的合同,讓火箭隊的賽季後半程換一種比賽方式。


相較於範甘迪,方卓對號稱“瘋狂科學家”的教練尼爾森有著很強的信心,相信他能帶領現在陣容的球隊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為了切實的表達信任,他這位球隊老板釋放了一部分球隊運營的權利給尼爾森,這也是對方願意過來的基礎之一。


小牛隊失去首發控衛納什,沒有充分參考主教練尼爾森的意見,正是球隊和教練信任破裂的重要原因,方卓如今讓這兩位再續前緣,也是成功挖來對方的關鍵因素。


所以,方卓喊著倪潤峰一起來吃夜宵並聯係張學繽的時候,心情相當愉快,人總是願意做擅長的事情,現在就是把那位創維副總裁拉到自己有經驗的層麵。


“喂,倪總,你好。”


張學繽是在結束黃總主持的高層會議後收到長虹掌門人倪潤峰的電話,本來看到號碼就不想接,可是又鬼使神差的按下了接聽。


“張總,我是方卓,今天和老倪聊到家電企業的發展,也就想聽聽你的想法,可能有點冒昧,還望不要介意。”


電話裏傳來和長虹掌門人迥異的爽朗聲音,對方自表的身份讓張學繽很驚訝。


幕後黑手!


一切元凶!


大惡人方卓!


當然,這是香江媒體的寫法,張學繽最近在這裏難免瀏覽相關報道,也看到他用笑聲回應一切指責,心裏倒覺得這番出乎意料的表態莫名匹配他的身份。


張學繽沉默了幾秒,對著電話說道:“方總晚上好,我覺得我們之間好像沒什麽好聊的。”


“是因為大家都說我主導了TCL、康佳等企業對創維的競爭,還是因為保釋出來的黃總也說是我造成了他現在的局麵?”方卓輕鬆的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