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接二連三 二合一(1/4)

“那個從香江飛來的林東峻居然就那樣走了?”


“自家的企業正遭遇困局,專門飛過來要簽購銷合同,居然被那麽輕易的打發走了?”


“王總,你能幹出來這樣的事不?”


中午飯局結束,方卓一行人辭別大中電器,約了第二天繼續會談,隨即便下榻酒店,小小的複盤了一下情況。


熊瀟鴿今天興致不錯,酒也喝了不少,從方總這裏聽說創維團隊來了又走的事,很不可思議。


現在不是其它關頭,你好歹坐在門口坐上半天在那死等也算有點辦法,人家打發打發,你像是大姑娘似得扭捏兩句就默默離開?


你是來做事的不?


王風益被點了名,也不生氣,搖了搖頭,說道:“那邊是不知道方總在這裏,本以為是十拿九穩,沒想到會有變數。”


徐新也評價道:“平時花團錦簇的時候顯不出來,關鍵時刻才露出個人能力,也不僅僅是能力,還有性格,林東峻顯然不是位能力挽狂瀾的。”


變數,變數,有變數專門從申城連夜飛京城,就算來了位性格堅毅的,那真能挽住方總這個狂瀾嗎?


熊瀟鴿這麽一想,也就原諒了林東峻。


“你們都看我幹什麽?”方卓聽著這三人聊天,吹拂著杯中的茶葉,忽然發現他們在看自己。


“想看看方總還有什麽對創維的招數。”徐新說道。


方卓擺擺手:“你們啊,就是想太多,易購的團隊正在從申城過來,這一趟收購大中電器恐怕得談個好幾輪,我心裏滿是B2C的未來發展,我和你們一樣,都是看看八卦而已。”


他笑道:“我還真能源源不斷的去弄人家不成?”


王風益聽見這話,稍微調整了下坐姿。


熊瀟鴿哈哈一笑:“方總,信了,信了,我信了。哦對,倪總呢?倪總下午不過來聊聊。”


“倪總有事要忙。”方卓正色道,“長虹的液晶電視下線,這是重中之重。”


熊瀟鴿連連點頭,“嗯嗯”了兩聲。


大家彼此熟悉了就是不好,那時的老熊多麽雄姿英發,現在的他怎麽變成這樣有點陰陽怪氣的熊姿英發。


方卓心裏歎了口氣,說道:“昨天來的太匆忙,中午又喝不少酒,下午都休息休息,晚上我這邊得和易購來京的團隊聊聊,咱明天接著和大中電器談。”


熊瀟鴿和徐新沒有異議,從昨天到今天確實很疲憊。


王風益則沒有立即離開,等到兩位風投走後,他一臉認真的向方總道歉道:“方總,有個事我得和你說。”


“王哥,嗯?”方卓拋了一支煙,自己也點上一支。


“有個事我是自作主張了,我想著大中電器這麽談,想著創維林東峻來這受阻,我就給申城那邊的永樂電器打了個電話。”王風益搓了搓手,“我和他那邊說,看看能不能把永樂電器和創維的購銷合作拖一拖。”


方卓一怔:“你認識永樂的陳曉?”


“酒桌上喝過兩次酒。”王風益搖頭晃腦,“他酒量不錯,哎,哎,方總,沒誤你事吧。”


這語氣分明也不是自覺誤事,而是尋求表揚啊。


方卓微微歎氣:“王哥,做得很好,但下次不要這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