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 鐵打的老板,流水的高管 二合一(1/5)

從鵬城到香江再飛到京城。


這是創維副總林東峻兩天之內的行程,可謂相當忙碌。


但除了路途遙遠、飛機餐難吃、多開幾次會,他精神上還挺飽滿,畢竟大的戰略方向已經確定,國內的四家電器零售商都有掌門人的表態,會簽訂購銷協議。


現在要做的隻是跑跑腿的工作而已。


然而,當林東峻到達大中電器的總部卻得到一個意外的答複。


“我們董事長出差了,暫時還不確定什麽時候回來。”


林東峻很愕然:“那和我們創維的合同呢?”


“那當然得他親自點頭確定,林總,你也知道的,我們大中電器比較大的決策都必須董事長同意。”負責接待的經理拿出慣例。


“這、這……”林東峻有些茫然。


他試圖撥打大中電器董事長張大中的電話,但一直無人接聽,隨後又把情況反饋給香江方麵的姐姐,最後則向創維的副總裁張學繽匯報。


電話全部打完,副總裁表示會想辦法進行溝通。


林東峻無奈之下隻好帶著團隊怏怏的回到酒店。


而就在林東峻一行人離開大中電器總部的時候,樓上正有視線打量他們有些頹唐的身影。


“那位是林東峻,是創維的副總兼任營銷副總經理。”


“他的姐姐是黃總的妻子,黃總的妻子林衛萍在公司負責采購和行政人事。”


方卓扭頭對踱步到自己身邊又出聲幫自己認人的張大中笑了笑:“張總對他們很熟?”


“時不時的就得和品牌打交道,一來二去的總歸會熟的。”張大中看到下麵的人上車,也點燃了煙。


兩人站在窗邊交流的聲音比較小,會議室裏則是IDG、易科和大中電器團隊關於收購價格的探討。


“方總,其實我不明白你為什麽突然對連鎖電器這麽感興趣?”張大中的一番介紹動作隻是隱晦的表達態度,沒有多說八卦,“之前我聽說方總一直都是做互聯網。”


方卓吸了一口煙,反問道:“申城的永科地產張總知道吧?”


隨即,他又肯定的說道:“張總一定知道。”


張大中默默點了點頭,這倒不是提前了解,而是永科地產有邀請國內連鎖電器品牌入駐他們即將開發的商業地產。


“永科地產就和互聯網扯不上關係,冰芯想必張總也聽過,那個同樣如此,至於這連鎖電器的市場嘛,恕我直言,競爭不可謂不慘烈,我先前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