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呼朋喚友(1/3)

創維的掌門人出事,這引起了很大的反響。


電視行業的競爭對手們都在摩拳擦掌的關注最新消息。


像方卓這種無辜被卷入的業外人士也保持著很高的關注度。


其他方麵的看客們則有一搭沒一搭的等待後續發展。


作為當事方,創維方麵因為事發突然而保持了沉默,香江交易所已經對這一上市公司的股票進行停牌處理。


截止到事情發生的第30個小時,媒體方麵的《華夏數字電視》、計世網、新浪網都派出專屬采訪團隊第一時間抵達香江,報道事件進展。


12月17日,下午一點鍾,媒體們采訪到了創維集團的市場副總監沈劍。


這位市場副總監首先否認停牌是和創維剛剛舉債5個億投資麵板生產線有關。


其次,下午五點鍾之後將會在官網公布權威消息。


最後,他還表示,更晚時間會有高層出席的媒體發布會,集團董事們正在趕來香江的路上。


下午兩點鍾,新浪拿到獨家一手消息,采訪到一位接近創維高層的人士。


“這次僅僅是集團部分高層的變故,大部分董事已經抵達香江。”


“孫副總裁正在主持集團的日常生產和銷售工作,業務不會受到影響。”


“而且,像京城大的渠道商已經有過接觸,都表態支持創維,這周還會開啟促銷,反饋支持我們的消費者。”


總得來說,盡管掌門人出事,集團事務倒是不顯亂象。


更進一步的消息還需要等待官網和發布會。


下午三點鍾,申城恒隆23的會議室召開了一場小會,參會主體是長虹掌門人、長虹副總、熟悉香江風格的法律專家、熟悉家電產業的渠道商。


以及,旁聽的無辜人士方卓。


“按照香江那邊的情況,黃總很可能在數天之內就能保釋出來,後續的判定可能會持續相當長一段時間。”


“這件事很受媒體關注,畢竟是知名的上市公司,我不看好黃總方麵的應對。”


這是法律專家的判斷。


“渠道商都是簽過合同的,這種時候,創維肯定會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