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追加打擊(1/2)

福布斯富豪榜早年間出現的時候一度被稱為囚徒榜。


這不是沒有道理的。


但它確實是份榮耀,有的人是既想上,又怕上。


富貴不還鄉,如錦衣夜行。


你不知道我多有錢,那我要這錢有什麽用?


12月18日,經過一夜的時間,方卓坐在辦公室裏在線吃瓜,一邊津津有味的看新浪新聞,一邊心有感慨的琢磨,單自己就接觸過兩位進去的富豪。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大黃不會是最後一個。


方卓悠哉悠哉的喝著茶,下意識的分析這件事應該怎麽處理。


還沒等他怎麽思考,手機震動了。


方卓有兩部手機,這一部是號碼傳播比較少的,來電也是有頭有臉的TCL掌門人李東升。


他提振了下精神,接通電話。


“方總,哈哈,我剛回國,聽說這次在申城的技術展比較順利?”李東升笑嗬嗬的說道。


“是啊,挺順利,我看愛普生和德儀確實都在激烈爭奪技術路線的主導權,兩邊有真火呢。”方卓也笑眯眯的說道。


“那行,國外巨頭有競爭對咱們是好事,這一趟我本來想代表TCL親自到申城的,也是給德儀站站台嘛,可是國外有個業務必須要談,隻能讓我們的副總去申城。”李東升認真解釋又道歉,“不好意思啊,方總,確實是國外有事。”


方卓有點驚奇對方的過於禮貌,笑道:“李總,哪裏話?我特感謝你的幫忙,這種展會哪還讓你親自來啊,咱們就是撐撐場麵。”


電話另一端的李東升一時把握不住這位到底是不是說反話,客氣的再三表示歉意,最後又說道:“月底忙完,我到申城,一定請方總吃飯。”


“好的好的,李總,我這人就好吃飯喝酒交朋友。”方卓笑著應下。


通話結束。


方卓剛想把手機放下,表情忽然僵住。


大家都知道這次的技術展是個過場,都不會真怎麽做成本高昂的背投電視,所以,掌門人來不來都無所謂,這李東升何至於如此歉意?


難道會有人因為這點算不上事的小事而掛懷嗎?


什麽時候不打,偏偏昨天大黃出事後專程打個電話來致歉,這……


嗡嗡嗡。


手機再次震動。


這次換成老熊打進來。


方卓心情因為上一通電話有些不悅,調整了情緒,接通道:“喂,老熊,什麽事?”


“沒大事,就是想好奇了解了解內幕。”熊瀟鴿語氣輕快,又補了一句,“方不方便問啊?”


方卓惱怒道:“你也覺得是我幹的?”


“也?啊不不,我是想問問易購發展規劃的內幕情況。”熊瀟鴿說道。


方卓沉下氣,耐心的說道:“老熊,我知道你想問黃總的事,這和我無關,我再手眼通天,也特麽不是皇帝啊,隨意就把人弄進去了?”


熊瀟鴿無辜的說道:“是啊,你不是皇帝啊,你手眼通天啊,所以我想問問內幕啊。”


方卓在這種名聲上給予足夠耐心:“老熊,不開玩笑,真不是我。”


“不說算了,有空到申城聊。”熊瀟鴿主動結束了通話。


方卓怔怔的握著手機。


他忽然發現事情好像和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樣,整個人進入了一種反思的狀態。


是,這幾年為了發展,自己的某些手段可能比較偏激,導致朋友們對我頗多誤會。


但其實也沒陰謀論的那麽偏激,像大黃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