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論一個人的名聲可以有多惡劣(1/3)

黃總出事。


據說,人在香江,剛下飛機,便被控製。


陳偉融所在的鵬城和香江很近,又是一個行業裏混,所以第一時間聽說了這件事。


他整個人直接懵掉。


來時還好好的,怎麽回去變成這樣?


人生的大起大落也太快了叭!


陳偉融回過神就開始試圖探聽到底是什麽原因導致的,畢竟,黃總是一位福布斯富豪,手裏的公司也在香江上市。


打聽來,打聽去,消息滿天飛,說什麽的都有。


陳偉融扼腕歎息,迅速召開公司會議,目標對準友商的市場份額。


等到打完雞血,他又忍不住分析了下這個事。


黃總出事前和誰起了衝突呢?


假如,隻是假如,假如那個熱情和善的方總可能沒那麽和善呢?


假如,隻是假如,假如那個福布斯內地首富可能心有山川之險呢?


假如,隻是假如,假……


陳偉融假如不下去了,方總,就是你吧!


不然怎麽會這麽巧?人家前腳和你有摩擦,後腳就出了事!


也不算前腳,是你在美國打電話想和他交朋友的時候就有了摩擦吧!


這裏麵是不是有處心積慮和心狠手辣?


你方卓是不是就是一個心眼比針眼還小、滴水之仇當湧泉相報的人!


陳偉融暗暗心驚之餘又有些兔死狐悲,可是轉念也變得疑惑,要說這方總在申城或者廬州呼風喚雨也就罷了,可是一向聽說他和香江那邊的富豪關係不好,怎麽就能往那裏發力呢?


是不是這中間真有什麽誤會?


這方總可能就是碰巧趕上?


“哈哈哈,陳總,你怎麽變得天真了?人不可貌相啊。”公司副總也是老朋友的周茂河很振奮,“上回你是怎麽和皖省那邊領導溝通的?你忘了啊?”


他繼續說道:“那方總盤踞申城,早兩年還沒上富豪榜的時候就格外有手段,你看他現在和善,不知道他當初多囂張。”


陳偉融狐疑。


周茂河舉例道:“一句話,你就能知道方總當年的囂張氣焰。”


“什麽話?”陳偉融問道。


“申城恒隆一條街,打聽打聽誰是爹。”周茂河微微冷笑,“這話絕對是出自方總之口,是他當年對3i集團副總說的話,我一朋友就在3i集團,這事千真萬確,我可以拍胸脯打包票。”


陳偉融咀嚼著這句話,真沒想到方總那麽和善的人能說出這樣的話,不愧“囂張氣焰”這四個字。


周茂河忍不住又舉了個例子:“還有,方總在申城放出話來,李家在申城的生意要看他臉色。”


陳偉融點點頭,他也聽過這個傳言,以前不太信,現在看來真有這回事了。


“方總早兩年還沒上福布斯,現在有身份有地位,肯定不像以前那氣焰囂張,但他那風格能改?都是刻在骨子裏的!”周茂河論證道,“他那冰芯生意一立項就是上百億的投資,方方麵麵不知道牽扯了多少的關係,急需幫忙的時候被黃總拂了麵子,就算方總不惱,其它的關係惱不惱?”


陳偉融長歎一聲,搖頭道:“是方總的關係幹的和是他幹的也沒什麽區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