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陰陽怪氣(1/4)

“大家好,我是方卓。”


方卓登上舞台,為華夏國際視聽集成設備與技術展致辭。


他麵露微笑,給媒體留出數秒鍾的拍照時間,隨後才繼續往下說。


“今天我站在這裏是以一個普通消費者的身份來參加會展。”


“你們肯定要笑了,這方卓怎麽能代表消費者呢?”


方卓忽然放低聲音,狀似吐槽:“他那麽有錢。”


台下的人都笑起來,覺得這位年輕的富豪倒是心裏門清。


方卓也笑,奉承道:“但就算我這麽有錢,也隻是著名品牌們的粉絲。”


他掰著手指,舉起例子:“看看今天來的品牌廠商,索尼、長虹、海信、TCL、康佳、海爾、三洋、鬆下、日立等等,今天就是一場技術和產品展覽的盛宴。”


台下的創維黃宏聲麵無表情,創維在“等等”裏麵並不稀奇。


“麵對大家這樣的品牌,我當然是一個普通的消費者,畢竟,就算有錢買很多台電視產品,我一次也隻看一台,隻能挑出一個更合眼緣的產品。”


“我會看重尺寸、薄厚、清晰等因素,這和消費者一般無二。”


“從這個角度來說,我覺得我作為一個消費者的代表來瀏覽心儀的產品是沒問題的。”


“消費者總是願意看到更好的產品、更低的價格、更優質的服務,我想,這也是這場展會的意義之一。”


“產品技術的發展是一個階段又一個階段,今天我們看到的技術成本還很高,過兩年成本降低就會覆蓋更多的消費群體。”


“現在會展上的產品可能就是數年後一款經典產品的原型,我想到這一點就很激動,沒什麽比見證一款讓消費者心儀的經典更讓人心潮澎湃了。”


“哪些傾向更被消費者接受,哪些技術更被消費者青睞,哪些升級更被消費者視為價值,這都是今天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