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陣營(1/4)

“嗯?方總,怎麽了?”


蘇薇坐在車裏,感覺方總這兩天都怪怪的。


“沒事,我在思考。”


方卓轉過眼神。


蘇薇不解,方總思考時候的神態好像不是這樣的,這兩天的眼神都奇奇怪怪,非要說的話,像他說戒煙又忍不住抽煙時的模樣。


她不動聲色的說道:“方總,抽煙有害健康。”


“啊?雀食,我戒了。”方卓說道。


蘇薇輕輕一笑,準備等會看方總到會場時抽煙的神態。


今天是出席在申城國家會展中心召開的華夏國際視聽集成設備與技術展,會有國內外不同的品牌廠商,免不了寒暄客套。


“今天倪總也到,是吧?”蘇薇問道。


“老倪和我說了,晚上要一起喝酒。”方卓樂嗬嗬的說道,“老倪還是很給麵子的。”


蘇薇抿嘴微笑:“肯定要給方總麵子,今天這個場合誰不給方總麵子,就是不給易科麵子,我可很小心眼。”


“這話咱自己說說,可不要在外麵說。”方卓感慨道,“我現在有點覺得真不能亂說話,因為你也不知道都會通過什麽渠道傳到什麽人的耳中。”


連親媽都能誤解,更何況其他人呢?


所以還是得謹言慎行。


方卓學到了一點人生道理。


轎車緩緩停下,抵達本次的目的地會展中心。


上午九點鍾,展覽會已經很熱鬧,不同技術陣營的廠商和技術供應商都已經布置好展台和產品,很多媒體記者也已經遊走在會場,記錄今天這場愛普生和德州儀器的技術鬥法。


品牌商很多,也很知名,愛普生3LCD技術的廠商有索尼、三洋、鬆下、日立以及國內的創維,德州儀器DLP技術的廠商有富可視、東芝、三菱、巴可、海信、TCL、康佳、長虹、海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