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該呸也得呸(1/2)

小蘇真好。


當易科總裁和副總裁其樂融融的吃了頓美味的晚餐,方卓走在回家的路上忍不住在心裏冒出這樣一個念頭。


小蘇人好,處事之間自有一種靜氣。


原本還有些嬰兒肥,可可愛愛,現在清減之後便是另一種美感。


方卓若有所思的開了家門,一進客廳就瞧見父母正手握手的在沙發上一起看電視。


“咳。”母親趙淑梅甩開丈夫的手,“小卓回來了?”


“啊,今天不忙,吃了頓飯,回的早。”方卓先答,後說,“爸,媽,你們老夫老妻的,牽個手還有什麽不好意思。”


父親方同瞪了兒子一眼:“小卓給我倒杯茶。”


方卓邊倒茶,邊說道:“還顧左右而言他,又不是別人。”


他泡了三杯茶,放在茶幾上,自個也窩在了沙發裏,陪著父母一起打發時間的看電視劇。


平時忙,時不時的就飛在外地,像這個月即便在申城也往往是早出晚歸,這樣一家三口邊看電視邊聊天真不多。


方卓聽著母親嘮叨了些親戚間的家長裏短,也聽父親聊了聊那間生意還不錯的茶室。


雖說沒在公司說過旁邊有自家父母開的茶室,但也沒刻意隱瞞,難免便有些消息靈通的員工多多少少的光顧。


一家三口輕鬆的聊著天。


電視裏放的是《倚天屠龍記》,沒一會,上麵放到了主角張無忌對楊不悔傾訴的台詞。


——我覺得我對芷若是又敬又怕,可我對趙敏是又愛又恨。


方卓聽著這麽一句,側頭看了眼屏幕。


趙淑梅就兒子這麽一個動作,心中忽然生疑,拿過遙控器佯裝換台,嘴裏不滿的說道:“這張無忌真是的,又念著這個,又想著那個。”


方卓默默伸手去拿茶杯。


旁邊的方同不覺有異,反駁妻子道:“人家那是古代。”


趙淑梅又把電視台換了回來,扭頭指使丈夫:“你回房間去,我要和小卓談點人生大事。”


方同驚愕,不知道這話題怎麽忽然一百八十度大轉向。


方卓也哭笑不得:“媽,這電視看的好好的,咱這天聊的好好的,談什麽人生大事?你是想問我半導體項目進展還是地產房子有沒有賣完啊?”


趙淑梅強調道:“人生大事,不是工作大事,你那工作我是完全搞不懂了,也就能問問你個人生活的想法。”


已經站起來的方同聽到這裏,低聲道:“我能坐著聽聽嗎?”


“不能。”趙淑梅拒絕。


方同默默的走回房間,“哢噠”一聲推上房門。


“沒呢,忙,有時間會考慮的。”方卓預判了一手,先給出三連答案。


趙淑梅微微點頭,問道:“兒砸啊,我聽說你身邊的小秘書是一年換好幾個,這是怎麽回事啊?”


“她們在其它崗位能做出更多的貢獻。”方卓答道。


“沒別的情況吧?我也不懂你這種富豪的觀念。”趙淑梅認真問道。


方卓笑道:“媽,你是聽誰聊我這秘書的事了?啥情況沒有,現在的秘書可能會時間長點,這個很順手。”


趙淑梅點點頭:“那你秘書換得勤,我瞧著你那位副總裁從在廬州的時候就跟著一起做項目,現在都沒變過,這是什麽情況?你也不給人家一個說法?”


方卓微微皺眉。


換了旁人,這皺眉就是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