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人選(1/2)

易科在抽調一批中堅力量為明年做準備,醫科同樣如此。


相較於前者,醫科的人員更偏技術,不少都是周辛這位科大優秀畢業生從母校拐來的學弟學妹。


一直以來,醫科集團的營收雖然因為對接醫院係統的電子信息化而屢創新高,但它的聲名總是很微弱,好似在掛號網轉型那一撥被媒體判了死刑就真的死掉了一樣。


除了醫院的電子信息化,醫科現在做的食品安全評測依托於新浪門戶網站的流量有著不錯的口碑,也和部分醫學院校保持了不錯的讚助、合作關係。


作為總裁,周辛很積極的在探索公司發展方向,這一點很得方卓的稱許。


這個時代不僅僅是互聯網行業發展迅猛,其它領域同樣有著很大的空間,醫療健康注定是個長盛不衰的領域。


12月13日,方卓初步結束了第一批的篩選,開始考慮物流快遞領域的人才建設,這個方向可以適當的從友商那裏挖局挖掘。


沒等上午時間怎麽考量,總裁辦的門被推開。


“方總,方大總裁,你這是不是太利索了?”


副總裁蘇薇快步走了進來,神色不悅。


“小蘇老師出差回來了,坐,坐。”方卓起身歡迎,泡茶以對。


蘇薇氣哼哼的說道:“我再不回來,你都把我手下的人給掏空了。”


“哪裏的話,咱都是自家人,還有什麽掏空不掏空。”方卓笑道。


“我在京城就接到好幾位總監的電話,人家不敢跟你這位大總裁抱怨,全都來和我抱怨。”蘇薇反應情況。


作為一步步接手國內工作的副總裁,蘇薇是深知易科公司國內狀況的。


人嘛,總有自己的喜好和傾向,易科發展到現在,不提以交大師生為主體的研發力量,早年一起創業的是一係,本身市場部門的地域又有一係,後來進公司升起來的還有一係。


不是說唯命是從,是多多少少有影響。


現在方總突然的要抽調精英,原本的結構便有些失衡,不管這係那係,打造了易科的創始人一聲令下,被挑中的中堅自然跟著老大走。


“抱怨兩句,小蘇老師替我聽著便是。”方卓擺出一張憂慮臉,“電子商務是個大命題,沒有自己人在手,我就是投錢都不敢多投啊。”


要投錢,要燒錢,得有基礎,這能把錢合理花出去的人也是基礎的一部分。


“那也不能把易科的精英都抽走了啊。”蘇薇抱怨道。


“沒有,沒有,本來就是一部分,他們也都還得考慮,有的還不願意變動現在的工作。”方卓嚴肅的說道。


蘇薇很懷疑這個比例,因為她知道方大總裁在公司內部的聲望。


方卓繼續訴苦,聊電商B2C的投資和發展,聊它前期工作的冗雜。


蘇薇表情漸漸沉靜下來,心中既考慮老板所說的事,也考慮是不是趁機平衡一下公司不同部門的話語權。


兩人聊了好一會,關於抽調中堅力量的事算是這麽過去了,易科明年招聘顯然需要多補充一部分。


“對了,小蘇老師。”方卓抿了口茶,“你願不願意換個工作內容?”


蘇薇一愣。


她:“?”


“這個電商B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