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不容有失(1/4)

相較於索尼音樂大華夏區變動所導致的影響,方卓人在廬州,心裏倒是更在意互聯網行業迅速發展所帶來的變化。


就今年公布的數據來看,全國網民數量突破9000萬,其中,寬帶接入用戶超過4000萬戶,這已經是僅次於美國的1.5億網民數量而位居世界第二。


方卓覺得自己上次和小蘇老師談網民數量的情景好像還在眼前,一轉眼,這個數字就從2000萬跳躍到9000萬,隻能說,時代的發展真是洶湧往前。


而在這裏麵,搜索、社交、電商的蓬勃很快就能讓人見證華夏互聯網的奇跡。


不過,方卓考慮易科、醫科、新浪在時代裏的方向,那邊張搜狐的感謝倒還是圍繞著索尼音樂而格外熱情。


方卓回廬州的兩天之內接了他三通電話。


“方總,可以啊,我今天才知道你居然還是索尼音樂的董事,了不起,了不起。”張朝陽見證了方總的神通,忍不住也溯本求源,想解析如此威風的原因。


“隻是個外部董事而已。”方卓很淡定。


“外部董事?”張朝陽笑著問道,“易科不還是索尼音樂的股東嗎?”


“隻是個小股東而已。”方卓依舊很淡定,反問道,“你不好好搞你的搜狐,整這些有的沒的幹什麽?”


“我是感謝方總,還有些佩服方總。”張朝陽這次跟著一起威風,心情很好。


方卓懷疑對方可能是有點宿醉未醒:“你沒因為新浪佩服我,沒因為易科佩服我,反倒是因為這玩意佩服我,老張,真有你的啊。”


張朝陽說道:“新浪是不錯,我搜狐也不差啊,況且,又不是你創建的新浪。”


還不等方卓答話,他補了一句:“雖然現在的新浪是姓方。”


怎麽說呢,張朝陽這個人吧,氣性是真不大,從第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