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與你無關(1/3)

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


更何況,當事人也沒好意思直接應下。


所以……


那個矮子不是矮子,是個小巨人!


那個年輕人不是年輕人,是個玉樹臨風、風度翩翩、片甲不留、流光溢彩、財大氣粗的商業巨擘!


小巨人是網上賣貨的馬伝。


商業巨擘是互聯網行業代表人物、讓音樂和互聯網相結合、占據福布斯富豪榜首位的方卓方總。


更具體一點,方總是什麽人?


是那種遇見汽油敢點煙的狠人!


據傳,他早年在辦公室被三五個大漢拎著汽油堵住,直接麵不改色的點了一支煙擺平。


等到這位起勢,反手抄了朋友的家業地塊,內裏不知是什麽刀光劍影的又拿捏了香江的李家,麾下地產號稱華東之虎。


要說這皇城腳下水深,那申城的水也不淺啊。


如此背景深厚的人物給索尼音樂大華夏區前CEO一個小小的教訓,這完全合理。


甚至,這教訓給小了!


說不定,以後看不到馮毅強這個人也不一定……


內地首富是什麽樣?


那不得是個壞人、狠人啊?


反正,被波及的看客群眾知道有方總在其中之後就恍然大悟,那馮毅強踢到鐵板上了!


你得罪搜狐張總沒事,要雪藏他看中的歌手沒事,要拒絕他的挖人也沒事,但你不應該見到方總不敬酒啊!


那方總能容下你?


首富裏麵有壞人啊。


而不同於娛樂圈裏看客津津有味的討論和猜測,音樂行業裏的從業人員們更受震撼。


國際唱片公司在國內行業裏向來有著很高的地位,所有的CEO要麽是外籍,要麽是港台,無一例外。


先不說馮毅強被擼掉方式的突兀,任威這樣一個內地人擔任索尼音樂大華夏區CEO的職務就很破天荒!


索尼(華夏)是出於什麽樣的考量?


一種近似潛規則的位置安排被改變了。


這是最讓業內人士意外的事。


至於傳聞中的那位方總,雖說易科在海外和索尼音樂有合作,但怎麽會如此跨越體係的插手大華夏區一位最高管理職位的安排呢?


越是了解公司運轉的人越是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