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打破慣例(1/4)

方卓對娛樂行業不了解。


他知道那麽些位著名的演員、歌手、導演,但不知道內裏環節都是什麽樣,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麽層級劃分和小圈子體係。


但大致能有所猜測。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嘛,那邊經濟狀況好,這個圈子裏就有話語權。


隨著經濟的發展,話語權一定會有所偏轉。


隻是,這老張好歹也是上了福布斯榜單的富豪,竟然一點麵子都撈不著,也是……讓人意想不到。


現在的互聯網確實還沒鏈接娛樂圈,可聽起來的一點小事都不願意退讓,還真是挺強勢、挺跋扈、挺囂張的。


別的也就算了,偏偏是索尼音樂的人。


方卓對此有種奇妙的割裂感。


不論出井伸之也好,斯金格也罷,說是索尼集團也好,論及索尼(美國)也罷,但凡方卓接觸到的索尼高層無不對集團的發展趨勢感到擔憂。


蘋果和易科在衝擊索尼的音樂播放器,鬆下和三星在衝擊索尼的電視和DVD。


整個索尼是在越來越快的走下坡路。


如此情況之下,你一個不知道啥啥啥的憑什麽敢在皇城腳下喊出“你就是規矩”的狂言?


方卓覺得還挺好玩。


他把電話打給了為數不多認識的音樂行業人士,前陣子還和自己在休斯敦看球賽的周傑侖。


“Jay啊,問你個事,認識馮、馮……”


方卓抬頭問張朝陽:“那人叫什麽?”


“馮毅強。”張朝陽答道。


“噢,你認識馮毅強嗎?”方卓詢問。


“方哥,認識啊,索尼音樂的CEO。”周傑侖答道。


方卓“哦”了一聲,又問:“那你知道索尼音樂裏的什麽人能力比較強嗎?和馮總不太對付的,內地出身的。”


周傑侖想了想,也沒問方哥的理由,說道:“任威任總,我接觸的感覺還挺不錯,做事幹脆,人也挺好,好像在索尼音樂也負責了很多事。”


“好的,我再讓人查查。”方卓從音樂行業一線工作人員的口中得知一個符合自己要求的人名。


隨後,他不再打電話,發短信讓人去查任威的履曆,看看合不合用。


調查需要時間,聯絡索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