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老張,你這也太拉了(二合一)(1/5)

關於以醫科這個醫藥電商為基礎來嫁接東方亞馬遜的計劃,方卓有了大致的框架和操作的雛形。


醫科會和易科聯合注冊一個子公司,前者持有少量股份但進行日常運營。


隨後,醫科會繼續以醫藥電商的業務在這個子公司的基礎上自建物流、增加倉儲、鍛煉團隊、籌備供應鏈,等到明年的時機合適再豎起旗杆,一舉殺入B2C的市場。


這個整體打算,方卓暫時隻和周辛交了底,而在醫科的一係列會議上隻是談了談國內電商市場的發展和未來。


當然,醫藥電商確實有其未來,隻是,這個未來的時間可能得稍微拉才能兌現。


方卓安排了下醫科,又和易科的供應鏈負責人溝通,征詢工作內容變動的意願。


易科供應鏈的孫琦孫總是易科成立那一年就進來的,平時沉默寡言,但在公司地位絕對不低,所以,當他被問到電商時代的調整時頗感驚訝。


按理說,孫琦的工作保障了易科發展以來穩定的全球零件供應,同樣,易科上市也給了他相應的回報,怎麽也算功成名就了。


可是,來自方總對東方亞馬遜的勾勒又著實讓他心動。


易科雖然更新機型,但零件品類不會有太大的變動,換成B2C電商就不一樣了,產品供應絕對是個挑戰。


孫琦左想右想,一時之間做不出決定。


方卓也沒逼他,隻是繼續遴選各個領域合適的員工。


其實,關於B2C市場,公司之外有位極其耀眼的人選。


隻是,如果沒有了日日夜夜的煎熬、沒有了時時刻刻的思考、沒有極其艱難的麵對燒錢考驗的折磨,東子會是那個能擔負責任的東子麽?


方卓基本能確定按照自己東方亞馬遜式的先燒為敬,淘寶不知道能不能幹下來,京東基本先被燒死了前景。


重資產的發展模式,先燒擠後燒,更何況,風投機構應該也不會再選擇類似業務但起點很低的京東,那它就很難起來了。


或許,可以考慮合適的時機並購過來,如此一位也堪是互聯網風雲人物,沒準能散發另外的光彩。


方卓心中對此偶有思量,人在申城待到月中,本想飛往廬州視察冰芯的設備情況,但獲知胡正明教授有個實驗需要回美國,考慮到他月底回來,這飛往廬州的行程也就推遲到那個時候。


9月18日,一心構建未來框架的方卓接到裘蘭花的電話。


“老領導,什麽事?”方卓和裘蘭花說話向來比較直接。


“方總啊,你對陶舒窈考察的怎麽樣了?”裘迪說了件先前的事。


方卓愣了愣,遲疑道:“陶……”


裘迪驚愕:“你不會完全把這事忘了吧?”


方卓曾經在極度忙碌的時候極度忙碌,自打到了美國,腦子裏整天是冰芯的過審,整天是設備采購和技術引進,匆忙回國又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