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奮起直追(1/4)

冰芯拿到了美國四大部門的會簽。


邱慈雲高興瘋了!


方卓高興瘋了!


廬州方麵高興瘋了!


熊瀟鴿高……挺高興,且鬆了一口氣。


高盛鬆了一口氣,IDG鬆了一口氣,DCM鬆了一口氣,德銀鬆了一口氣。


不管冰芯未來到底會是什麽樣的發展,最起碼,隨著設備的采購和技術的引進,它終於有了一個基礎層麵的充實。


至於別人怎麽想怎麽看,不管是認為冰芯很難有競爭力,還是對冰芯抱以很高的期望,方卓這位董事長都來不及去顧及,現在隻想著高興的把錢花出去。


泛林是吧,把你們的晶圓原材料運一運。


科磊是吧,把你們的光掩模和掩模版打包打包。


泰瑞達是吧,把你們的測試設備封箱裝到船上。


東京電子是吧,把你們的……哦,你們的設備被德儀擠掉了,下一回吧。


冰芯通過審核的當天晚上,設備廠商蜂擁而上,恨不能把揮舞著鈔票的土老板綁回家裏。


酒店裏要舉行小型慶功宴,好說歹說才把廠商們給送出去,隻留了自己人開香檳。


邱慈雲這一趟從廬州來華盛頓所帶的團隊多是冰芯的高層,大家見證了最困難的環節,也知道老板為了通過審核做出很大的努力,包括但不限於大把的公關費、國內欠下的人情、人脈關係的運作。


噴香檳有點超出大家的習慣,但茅台就把人拉入熟悉的氛圍。


“方總,講兩句!”邱慈雲老夫聊發少年狂,喝著喝著酒忽然就振臂一揮,讓全程笑眯眯的老板上台發言。


很快,整齊的呼喊就把方卓給架到了台上。


方卓左手捏著酒杯,右手拿著話筒。


他掃視這個小型的宴會廳,看著老老少少,有的得有五十來歲,有的剛剛風華正茂,當然,也有三四十的正當壯年。


“真好,真好啊。”


方卓看著冰芯的這些人,仿佛也看到了廬州的那些工程師們。


他把酒杯舉高:“說啥呀?先給冰芯喝一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