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蕪湖~(4000月票加更·二合一)(1/5)

邱慈雲抵達華盛頓。


史密斯從高盛尋找說客。


方卓運作關係拉攏國內電視廠商。


冰芯在拿到三個部門的審批許可之後為最後一關的通過而分外努力。


7月15日,方卓沒有出席原定在紐約召開的索尼音樂股東會,缺席成為索尼音樂的外部董事。


與此同時,易科的全球市場總監虞紅作為嘉賓,登台談論一番互聯網和音樂的發展趨勢,見證了索尼音樂股東們關於新合並公司的事項討論。


索尼音樂將會在今年剩下的時間裏完成與德國貝塔斯曼的合並,新公司的名字是兩家公司的拚湊,即——索尼貝塔斯曼Sony BMG公司。


貝塔斯曼持股50%,索尼音樂持股45%,易科科技持股5%,後兩者是一致行動人。


易科不會插手索尼貝塔斯曼的全球運營——這是方卓的意思,但按照斯金格的意思,易科可以接管索尼音樂大中華區的管理。


索尼音樂在華夏的高管出於地理位置和權力輻射的因素,一直是由索尼(華夏)公司任命,而索尼(華夏)的董事長和總裁曆來都是日本人擔任。


按照慣例,斯金格不會幹擾華夏方麵的運營。


隻是,隨著索尼局勢的進一步變化,斯金格作為集團的副董事長兼負責娛樂業務的COO,打算打破慣例,來試一試本土對自己這一做法的反應。


虞紅沒有從方總那裏知曉這一變化,是在索尼音樂的股東會上突然被斯金格告知這一決定。


她盡管驚愕,還是答應了下來。


易科當前iMusic的任務是進一步加強與唱片公司的合作,進一步為廣大用戶提供讓他們滿意的服務,至於插手一個華夏唱片公司的管理……也不是不行。


虞紅是知道的,老板的目標從來都不是那麽一個區域性的公司,而是索尼音樂這麽一大塊肥肉。


不,現在不是索尼音樂了,是索尼貝塔斯曼這麽一個全球第二大唱片公司。


虞紅結束自己在索尼總部的一行,當晚就打電話通知了老板最新情況。


不過,兩人沒聊幾句索尼音樂,整個通話幾乎都是方卓對冰芯審批的侃侃而談,還提到了他在國內聯係電視企業的努力。


琴島兩家是找了申城的鄭哥,進而尋找的國資人脈。


康佳是找了皖省的領導,讓他們勸勸倔強的陳總。


TCL的李總是企鵝的獨董,找了Pony馬作為備用,但沒用上。


創維的黃總沒找到什麽有效的關係,他人和公司都在香江,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