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捧場的是朋友(二合一)(1/5)

冰芯的設備采購和技術引進審批在國防這裏被卡了一周之後迎來變化的契機。


不光方卓沒想到,高盛的史密斯也沒想到會是德儀在這個關節出現。


這天晚上,一方麵是冰芯采購組就著德儀的條件進行緊鑼密鼓的評估,另一方麵,史密斯也立即尋找能和德儀洽談的資源。


先前不知道德儀能解決這個困局,現在自然盡量尋求打動對方的籌碼。


同時,方卓也在考慮那件讓德儀格外重視的事——華夏電視企業的背投電視技術站隊。


德儀的上門很倉促,但不論那位華裔副總監對華夏DLP實驗室關閉的探究,還是他一口答應下來所要呈現的善意,這都讓方卓心裏有了一個期望值很高的判斷。


德儀是認真的,德儀有它自己的門道。


7月13日,上午,依舊是史密斯和方卓一起共同前往國防的辦公室提交申請。


這一次麵對的依舊是辦公室主任亨利。


時間沒有超過十分鍾,板著臉的亨利就表示已經接受了來自冰芯的申請。


方卓和史密斯都沒詢問前後處理流程不同的原因,隻是問了何時能出結果。


亨利滿臉嚴肅的說道:“現在僅僅是接收你們的申請,最終的審核還需要部門研究。”


“什麽時候舉行聽證會呢?”史密斯又問。


“有沒有聽證會還不知道呢。”亨利如此回答,又說道,“等通知。”


方卓和史密斯離開了國防的辦公室。


不管如何,冰芯的申請好歹是遞交了過去。


史密斯心裏有些振奮,既覺這趟工作的進度終於又有了進展,也覺冰芯方麵的獎金快要落袋。


他考慮了一番和德儀的接觸,一扭頭忽然瞧見方總一言不發。


“方總,你在想什麽?”


“噢,沒什麽,隻是高興。”方卓微微一笑,“能遞交,最起碼有的談,不像先前。”


史密斯點點頭:“是啊。”


方卓坐進副駕,撇掉剛才心裏忽然冒出來的一個想法,這亨利前麵如此頑固,如此強硬的要把冰芯的申請拒之門外,該不會就是德儀的人在搗鬼吧?


當然,這隻是一個單純的小小假設,不會產生什麽不良影響。


就德儀找上門來看,他們的條件也是多部門的聯合,晶圓廠生產線的二手設備和DLP技術路線顯然是兩個領域。


如果從目前情況判斷,基本是德儀先探究華夏市場的變化,進而發現長虹轉向的重要因素,最後知道了這個因素正在忙著的事情。


至於其中到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