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等通知吧(二合一)(1/5)

5月28日,互聯網行業發展會議繼續進行第二天的日程。


除了電子商務的烽煙驟起,包括新浪博客、網絡應用等領域都有很多值得說道的內容。


隻是,令很多人遺憾的是,今天並沒有看到易科的方總再出席,這不免讓昨天躊躇猶豫要不要打擾方總來交換個聯係方式的人有些悵然。


像售出卓越網的雷君就挺想和這位拿著產品跑到美國市場競爭的內地首富聊一聊,聊聊投資,也聊聊互聯網,當然,聊聊人生也可以。


這一次亞馬遜給的錢,他已經實現了個人的財富自由,但總覺有些意難平。


可惜,方總沒來,那隻能等下次了。


雷君從別人那裏找到方總的號碼,存在手機裏,默默坐在後排聽著一眾大佬們對行業的未來見解。


5月底的臨安,楊柳依依,春意盎然。


方卓沒有出席會議,也稍微推遲了半天前往廬州的計劃,要見一見裘蘭花礙於情分給自己介紹的女孩陶舒窈。


昨天晚上,酒局結束,他才想起來給裘蘭花打個電話,詢問一下這位的情況。


裘蘭花很驚訝,對於方卓的些許不滿也覺冤枉。


按照方總的行程安排,這一趟見麵本是他出席會議、視察冰芯之後從申城飛往休斯敦之前見陶舒窈。


誰能想,陶舒窈居然在臨安的會議上看了人。


裘蘭花原想見了方總本人才詳細說說,也顯正式,現在隻能電話裏聊了。


女孩的背景並不複雜,生在大院,長在大院,讀書深造,本碩都在清華,父親是某委副主任,家裏排行老二,還有一個大伯是中部某省副頭目。


她的母親在人大任教,還有一個哥哥在基層行政。


至於爺爺奶奶,業已退休。


裘蘭花曾經和陶舒窈的父親共事,現在一直都有不錯的聯係,對於女孩也覺十分不錯。


他以前覺得方總是個工作狂,一心撲在事業上,現在突然發現石頭開了竅,居然跑去美國玩起了籃球,那也就覺得居中介紹一下是個順水人情。


對此……


方卓感謝了老領導,打算回申城之後再多送他幾盆蘭花。


女孩的家世背景不錯,隻是,且不提心裏的想法,這一點在方卓來看,反而不算加分。


如果剛開始起步,有如此垂青,那可能還真挺意動,但時至今日,他不覺得自己還需要以這種方式來加強某方麵的影響。


真要加強影響,扛著冰芯跑到浙省,說一聲要落戶在這裏,那以後自有一番未來情誼就此搭上。


之所以沒這麽做,還是從冰芯本身的發展來考慮,另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