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輿論(二合一)(1/4)

方卓在火箭隊完成上半年的賽程之後憑借體育出圈,接受各大媒體采訪,這是他沒來美國之前就確定好的事情。


因為有充足的時間運作,高盛方麵幾乎安排了手上所有的媒體資源,務必要配合PH公司給出的采購審批方案,打造出一個熱切投身美國籃球體育的東方富豪形象。


體育活動向來能起到消解的作用,更何況一支NBA球隊是真金白銀的巨額投入。


連高盛和PH公司都覺得方卓本身就對籃球有深厚的興趣,如此才做成目前的輿論方案。


“方先生,你是願意我怎麽稱呼你?”


“火箭隊的方老板?易科的方總?還是華夏的方首富?”


《時代周刊》的金發記者艾瑪調整坐姿,確認自己的表情是最完美的狀態,也能不經意間用坐姿來展現婀娜曲線。


方卓笑道:“華夏首富是李家城先生,如果有一天我的資產超過他,我會願意別人這麽稱呼我,不論方總還是方老板,其實都行,不過在我們的中文裏,方老板更接地氣,我買下火箭隊還不到一個月,這個稱呼確實讓我更新鮮。”


艾瑪雙關了一句:“You are the boss。”


——你說了算。


她繼續說道:“方老板,你有沒有想過你對火箭隊的自信會讓如此多的人批評你?有沒有想過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裏就做出了……”


艾瑪組織了一下語言:“就做出了在你們東方文化裏似乎顯得很荒謬的事情?”


“關於火箭隊,我有話要說,就從這個陣容說起,弗朗西斯是一位很有實力的球員……”方卓聽見這個問題,立即滔滔不絕的聊起火箭隊和湖人隊的陣容對比,以此來展現自己對籃球比賽的熱衷。


等到艾瑪都覺得有些聽煩的時候,方卓才爽朗笑道:“至於那個賭注嘛,說實話,是巴克利給我的靈感,我沒覺得荒謬,我有信心,也有為自己信心兌現賭注的決心。”


“今年的火箭隊已經展現出他們良好的狀態,我相信他們明年能更好。”


方卓又大聲笑道:“當然,明年如果沒有改觀,我就得考慮拉著大姚一起做點讓球迷開心的事了。”


艾瑪覺得這位東方富豪和想象中有些不太一樣,最起碼,笑聲很大很頻繁,嗯,聊起球隊的語速也顯得很興奮。


她決定問問事業上的事:“方老板,你現在已經取得令人炫目的商業成就,又這麽年輕,你對於商業項目有著什麽樣的思考?”


方卓立即說道:“商業的成功不是我一個人的,其實,我要感謝我們易科公司的美國團隊,他們有著讓我驚歎的能力,沒有他們,我不可能有現在的一切。”


“從我個人的經曆出發,很多時候,成功確實需要一些運氣,我們的產品正處於消費者轉變消費觀念的階段。”


“站在風口上,豬都能飛起來。”


方卓拿出這句話,立即形象的逗樂了艾瑪記者,讓她下決心把這句原封不動的放在報道裏。


這次的報道本就和火箭隊的出圈賭注放在一起,這位年輕富豪來了句“豬都能飛起來”,到底是怎麽個喜劇式的比喻?


方卓還沒說完,他覺著反正都采訪了,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