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索尼變局,雞鳴不已(二合一)(1/5)

4月2日的晚上,東京天氣突變,疾風驟雨。


麗思卡爾頓酒店裏,方卓窩在落地窗邊的沙發上,一邊抽煙,一邊看索尼的材料。


“方總,說是受南海岸的台風影響,氣象有了變化,明天的航班可能會推遲到後天晚上。”


趙智善匆匆走進來,瞧見背靠東京風雨夜景的老板。


“唔,我估摸著是得延遲。”方卓碾滅煙,看了眼窗外大雨下的城市,“你拿我手機,給台積電的胡副總打個電話,問問他有沒有受天氣影響。”


“要是受影響了,讓他來酒店,正好可以再喝喝酒,聊聊天。”


趙智善沒想到老板第一時間想到的是胡正大。


她走了兩步,拿到茶幾上的手機,按照吩咐聯係過去。


對方表示了感謝,但人已經返回寶島。


“胡總真是個幹事的人,我喜歡這種風格。”方卓有點驚訝,“那你和紐約還有休斯頓的說一聲,我們這邊要遲到一兩天。”


休斯頓那邊還在等待接洽,亞曆山大不可能把火箭隊賣給一個從沒見過的人。


最起碼,也得見一麵才能賣。


此外,球隊出售還要經過聯盟理事會批準,如果動作快一些,這個月內或許就能把大姚收入囊中。


趙智善走到隔壁房間進行聯絡通知。


方卓翻著手上索尼的材料,隱隱能聽見她的聲音,但思緒都集中在索尼的身上。


東京電視台的節目錄製結束,經過鏡頭下的一番梳理,方卓覺得索尼似乎比自己想象中的還要茫然,還要不知所措,這樣的感覺又被手上的材料內容所印證。


董事長出井伸之似乎也意識到他的情況不妙,去年10月份宣布了一個名為“變革60”的計劃,聲稱要在06年把公司的利潤率提升到10%。


這位言之鑿鑿的表示,如果不能達標,索尼集團可以換帥。


這、這不是授人以柄嗎?


方卓先前還不知道存在這麽一個情況,翻閱到材料之後才知道出井伸之的處境可能比自己猜測的更糟糕。


他已經到了必須授人以柄才能維持權威的程度……


而,索尼今年以來並沒有業務上的好轉,出井伸之早早的就把理由拋出去,讓人能夠光明正大的提出權利的變換……


形勢已經很危險了。


方卓喜歡設身處地的來考慮問題,這樣能讓他的思維跳動的更為敏銳。


“方總,通知完畢了,晚上我會注意最新的氣象消息。”


趙智善重新走進來,把老板的手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