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索尼の敵(1/4)

2號,下午一點鍾。


趙智善無聊的在麗思卡爾頓酒店大廳等待老板的歸來,對麵沙發上坐著東京電視台的工作人員。


方總從上午一直到現在都消失不見,盡管知道他是要見那位胡副總……


可趙智善還是忍不住有些胡思亂想,方總是不是早就談完了?聽說這裏有很多特色性的內容,聽說富豪都有些怪癖。


沒等她多揣摩,就看到笑眯眯的方卓從旋轉門那邊走進來。


“小趙怎麽在這等著呢?噢,還有江騰先生,不是下午三點鍾才錄製嗎?”


方卓掃了兩眼,瞧見秘書和昨天接機的江騰茂。


趙智善起身答道:“方總,還要化妝,還要挑衣服,還有簡單的對稿,所以他們就先來了。”


方卓心情很好,故作驚奇道:“咦,我還用化妝嗎?”


趙智善看著老板炯炯有神的眼睛,支吾了兩聲,還是堅定的說道:“方總,你來這裏錄節目,我們一定要做到最好,要展示我們的形象,這不容有失。”


方卓莞爾:“不要那麽嚴肅,一個節目而已,我就是好奇他們這的‘索尼怎麽了’才過來瞧瞧,這又不是央視,他們也就是玩個噱頭,太認真了反而沒趣。”


秘書不說話了,她是臨時擔任這個角色,本身隻是來公司沒幾個月的小員工,可是,不說話不代表她不能用堅定的眼神來向老板頑固的傳遞意見。


兩人對視幾秒。


方卓聳聳肩:“那就一邊化妝一邊對稿吧,我倒是沒想到這邊也要對稿。”


趙智善滿意的點頭,對稿還是自己強烈和電視台要求的呢。


不過,說是對稿,其實也隻是很簡略的今日訪談方向。


東京電視台的這檔節目名為《東京在線》,也正是他們最早拿到國內的創業節目片段並播放出來才讓方卓對索尼的判斷與警告風靡日本,現在又是他們突破性的向當事人發起了邀請。


下午兩點十分,方卓僅帶趙智善與東京電視台的兩位工作人員前往錄製現場,同行的易科二人是要跟著飛往美國處理那邊的工作,所以就被放了假領略東京風光。


《東京在線》節目的內容並不固定領域,主要是討論觀眾愛看或者引起關注的事。


方卓抵達錄製現場,瞧見了少的觀眾和嘉賓,進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