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一見如故(二合一3000月票加更)(1/5)

方卓抵達東京的首個晚上十分愉快。


包括他自己在內的易科四人都是第一次來日本,異國風景讓人開眼,本地美食也滿足了口舌之欲。


但最讓人愉快的還是晚上九點半由秘書趙智善提醒的與胡正大副總的聯絡。


相較於稱呼胡正明為教授,方卓在電話中對胡正大的“胡總”稱呼讓雙方都不覺有什麽不妥,這位胡總的反應超出方卓意料,甚至顯得過於熱情。


九點半準時打過去的電話,兩人聊了十五分鍾。


胡正大主動提出第二天上午,也就是2號上午在東京見麵聊一聊。


方卓聽著這樣的口吻,一度覺得對方可能正好在日本出差,可是詢問之後才知道,胡總是可以連夜從寶島“出差”過來。


電話結束,約好明天上午的見麵時間。


“小趙,寶島到東京要飛多久?”


方卓放下手機,詢問秘書。


“方總,大概是三個小時多一點。”趙智善答道。


唔,單是航班時間就需要三個多小時,再加上前往機場,從現在算起,恐怕最起碼也得五六個小時才能完成這趟行程,也就是淩晨三點鍾抵達東京。


然後,第二天上午就得麵談。


方卓算了算這個時間,隻恨胡弟不是胡兄,要是胡教授也能像胡副總這樣熱情,何愁冰芯大事不成?


不過,他也清楚,如此熱情主動的胡正大絕不是奔著冰芯來的,這位雖然是弟弟,但年紀也得50往上,他這樣恐怕更多是想為他自己的事業而努力。


方卓進行了一個動機上的猜測,具體胡正大有什麽目標就得當麵聊聊才能知道。


這一夜,方卓休息的不算太好,主要是做了個生產線 1 1 1的夢,讓他一直試圖去數清楚到底有幾條生產線,又始終沒數清楚。


4月2號,上午九點鍾,雷厲風行奔赴東京的台積電市場副總胡正大見到了潛在競爭對手的年輕總裁方卓。


因為考慮到胡正大的身份,方卓體貼的更換了酒店,和這位來了個雙人會談。


“胡總,我31號的時候剛見過胡教授,現在見到你,果然眉目之間很神似。”


胡正大很爽朗,語速也比胡教授快:“方總前後找我們兄弟,看來冰芯進展不錯?我聽我大哥說起過他到科大的學術交流,這樣看來,方總在背後使力不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